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昆凌生了沒? 劉畊宏急改口「誤會了」曝周杰倫簡訊內容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3 16: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3 16:25
周杰倫和昆凌第三胎何時生產,成為網友關注話題。(圖/翻攝自昆凌IG)
周杰倫和昆凌第三胎何時生產,成為網友關注話題。(圖/翻攝自昆凌IG)

周杰倫和昆凌結婚7年感情依舊甜蜜,繼生下女兒Hathaway及兒子Romeo後,昆凌今(2022)年1月再度宣布懷胎喜訊,劉畊宏昨(22)日更在直播中說溜嘴:「前一天他(周杰倫)女兒出生了,我也恭喜他,昨天我們剛通過電話。」正當粉絲驚喜於周小公主竟早已誕生,但一切似乎是一場烏龍?劉畊宏稍早發現自己大嘴,趕緊在微博發文說:「誤會了…我以為是已經生了。」

更多新聞:周杰倫「小女兒生了」劉畊宏說溜嘴 昆凌卸貨時間曝光

 

劉畊宏解釋是誤會一場。(圖/翻攝自劉畊宏微博)

劉畊宏在微博發文說,前天看了昆凌IG和媒體說官宣第3胎是女兒,他昨天便和周杰倫透過簡訊聯絡,恭喜對方又喜得一女,「他也很開心,我以為是已經生了,所以…誤會了」,趕緊發文澄清:「杰倫昆凌第三胎是女兒…而不是生了女兒!」最後也針對此烏龍消息向大家致歉:「不好意思…讓大家誤會了。」

更多新聞:梁佑南因疫情「見嘸失智媽」 淚崩:她不認識我怎麼辦

 
劉畊宏昨日在直播中祝福周杰倫得女。(圖/翻攝自微博「来一杯凑凑奶茶啊_」)

近來劉畊宏因全家大小一同跳周杰倫歌曲健身的直播在大陸爆紅,網友紛紛笑說「為了致歉,今晚〈龍拳〉加跳3遍」、「你這個假粉」、「哈哈哈,教練練懵了,為啥?因為太累了」、「太專注訓練我們了」、「沒關係,反正眼裡全是〈本草綱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杰倫#昆凌#劉畊宏#澄清#誤會#烏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811

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