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父女未相認 朱不再堅持:邢峰可來上香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5/14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朱安婕是朱慧珍跟邢峰的非婚生女兒,當年兩人分手後就不相往來,圈內好友都表示不知道原因,只能推測是兩人脾氣太硬;據了解,朱安婕10歲時,朱慧珍一度要讓她認祖歸宗,但邢峰沒有任何表示,才讓朱慧珍死心,要女兒別認父親,讓朱安婕身份證的父親欄始終是父不詳;如今女兒走了,朱慧珍不再堅持,透過經紀人表示,如果邢峰願意來靈堂看女兒,她不會阻止。

時間回到26年前,這張照片是朱慧珍當年剛生完女兒和邢峰一起拍的,那時兩人因為雙方家長不同意,加上個性不合並沒有結婚,這張朱安婕剛出生時的照片,成了一家人唯一的全家福照。藝人朱慧珍:「狂野的愛,狂烈的心。」

20幾年前,朱慧珍在秀場因為台語講的不夠好,反倒建立個人特色,是秀場紅牌,24歲的她認識了在秀場也算天王的邢峰,兩人在秀場相識、相戀,卻在朱慧珍懷了女兒,生完孩子後分手。藝人向娃:「應該是個性吧,都太年輕了吧,兩人常常吵吵鬧鬧。」

因為個性不合分手,後來各自結婚成立家庭,之後幾乎沒聯絡,16年前邢峰帶著全家福亮相,朱安婕這才知道自己有個藝人老爸,當時傳出朱慧珍一度請影視大亨楊登魁出面,希望邢峰能讓女兒認祖歸宗,沒想到邢峰沒任何表示,這才讓朱慧珍心死,要女兒別認父親了,更讓朱慧珍跟邢峰的結,越結越深。節目片段:「朱慧珍還不懂豬大哥在講什麼,她不懂他的豬式黃腔。」

刑峰曾經上節目,談到過去秀場,來賓提到朱慧珍,他沒特別搭話,不難感受他心裡仍有疙瘩,曾經父女有相認的機會,卻因故作罷。邢峰經紀人黎先生:「他當然想去見她,到底是自己的女兒嘛!」

朱安婕的身份證,26年來始終是父不詳,如今離開人間,朱慧珍不再堅持,如果邢峰願意來靈堂看女兒,她不會阻止。

◎翻攝中國時報、YouTube;珍惜生命,請撥1995!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朱慧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0

0.0566

0.1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