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祖武與老婆太親密!尹昭德霸氣喊「我來就好」宣示主權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3 14: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3 14:08
劇中謝祖武(右)提議要和張本渝開創手工果醬品牌。(圖/華視提供)
劇中謝祖武(右)提議要和張本渝開創手工果醬品牌。(圖/華視提供)

由謝祖武、張本渝、夏如芝、郁方、何如芸、梁赫群、馬力歐主演的熟齡愛情台語劇集《婚姻結業式》,本週日(24日)即將播出第8集,在最新精彩預告中謝祖武向張本渝提議,可以利用老家果園做手工果醬品牌,還說:「從今以後要跟你一起打拼!」似乎想要全面進入張本渝的生活。

更多新聞:《一家團圓》「第4位演員」李緻確診 累計7人染疫照常拍攝

 
 
尹昭德霸氣宣示主權希望謝祖武收手。(圖/華視提供)
對於劇中謝祖武的提議,張本渝說:「我認為美惠(張本渝飾)懷抱希望與衝勁的,因為水果是她的強項,可以繼續做自己在行的事,還能幫助爸爸把自家的果園產業升級,雖然會很辛苦,但工作的成就感也會更高,比只能關在大賣場裡更適合她,畢竟困在家庭這麼久,她心中應該還是對自己有所期望,覺得自己可以做的更多,這時候如果有個人,可以看到自己的價值,而且有能力可以幫助她開拓事業成就自己,美惠心中應該是會覺得很感動。」

更多新聞:林志玲當媽後8分鐘甜美音檔曝光 父親「1單字」改變她一生
 
梁赫群不得家門而入,引發衝突。(圖/華視提供)
在預告中也看到尹昭德與謝祖武正式交鋒,尹昭德一句「讓我來就好」對謝祖武宣示主權,也更加劇三個人之間的情感矛盾。在戲外尹昭德就說:「鎮邦(尹昭德飾)原先在家中一直都是高高在上的先生,直到發現美惠的心似乎不在他身上,才意識到原來在婚姻裡沒有所謂的地位高低,需要用心經營,所以才會說出『讓我來就好』以一個有風度又能宣示主權的態度,讓駱誠知道即便他與美惠有舊情,但美惠現在仍然是我身分證配偶欄上的妻子。」
 
另外在預告也可看到梁赫群在台中另築愛巢,卻不得家門而入,反被警察壓制在地,他的感情第二春,似乎變了調!回想那場戲,梁赫群就笑說:「拍攝當天自己很投入角色,加上演警察的臨時演員也非常的認真,下戲之後才發現全身上下都是瘀青,直說演戲真的很不容易。」也跟觀眾分享自己的夫妻相處秘訣:「感情一定要相互溝通與尊重,才不會傷害到自己或是對方。」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謝祖武#張本渝#何如芸#梁赫群#婚姻結業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785

0.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