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分手男友!陳芳語突「公開出櫃」認了:我是雙性戀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3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3 13:24
陳芳語剛分手男友林利豪。(圖/翻攝自陳芳語臉書)
陳芳語剛分手男友林利豪。(圖/翻攝自陳芳語臉書)

歌手陳芳語(Kimberly)去(2021)年和黃明志合作歌曲〈玻璃心〉,人氣再次暴漲,直率敢言的作風深受歌迷喜愛,日前她證實和《超級偶像》出身的林利豪(Albert)分手,由於先前愛得高調,震驚不少粉絲。近來她上網路節目,突然公開出櫃,坦言:「我(男女)兩種都喜歡!」

更多新聞:專訪/雨揚老師曾「讓張菲和音」費玉清伴舞!狠砸千萬逆齡開唱

 

陳芳語突公開出櫃,坦言是雙性戀。(圖/翻攝自「驚奇玩起來」YouTube頻道)

陳芳語笑著給自己比讚。(圖/翻攝自「驚奇玩起來」YouTube頻道)

陳芳語日前上網路節目《驚奇脫口秀》以全英文對話談及理想型,她先是問主持人:「是指男的還是女的?」接著說:「我兩種都喜歡,所以如果要說男生…」停頓了一下後手一攤,坦白自己是雙性戀,說完還害羞比了個「讚」的手勢。她說自己從沒在鏡頭前提及此事,但她男女都喜歡:「我覺得男生女生都一樣,就只是人的個性,放進不同性別的身體。」

更多新聞:專訪/陳漢典嫌〈先不要〉太紅不要看 不怕臉蒼白「隨身帶口紅」
 

陳芳語認為男女都一樣。(圖/翻攝自「驚奇玩起來」YouTube頻道)

陳芳語看重人的個性。(圖/翻攝自「驚奇玩起來」YouTube頻道)

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大讚「看Kimberely現在這麼做自己,真的好替她開心」「超級喜歡Kimberley跟各YouTuber的合作!超喜歡她的個性!看她聊天超棒的」、「我覺得Kim一直都很做自己,好喜歡」、「看完這集會喜歡上陳芳語也,做自己很自在」、「Kimberly現在真的越來越real,好愛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芳語#林利豪#分手#雙性戀#公開出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813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