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演藝圈疫情燒!徐凱希、林曜晟、余秉諺確診 演唱會狂喊卡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3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3 13:17

演藝圈疫情燒不停!《女人我最大》助理主持徐凱希、曾參與《女力》系列的林曜晟,都PCR陽性確診!至於八點檔《一家團圓》則是再增加2名演員,余秉諺、李緻都染疫。另外,活動也紛紛被影響,像是鼓鼓、陳昇,樂團宇宙人的演唱會都接連宣布延期。

圖/TVBS

 
藝人藍心湄霸氣外漏,被助理主持人徐凱希卞慶華推出來,現場氣氛熱鬧,這是上個月底的節目記者會畫面,但徐凱希22日被證實PCR陽性確診。

她在IG吐露心聲感謝大家關心,目前身體沒有不適自主隔離中,對於工作夥伴感到抱歉,而藍心湄第一時間也趕緊回應。

藝人藍心湄:「要在家自主管理不要出門,在家10天,然後注意一下自己有沒有不舒服,然後快篩要每天快篩,然後下禮拜停棚。」

 
還好藍心湄跟卞慶華快篩結果都是陰性,而演藝圈疫情燒不停,林曜晟在社群上曝光篩檢結果,PCR檢測陽性,但說自己會好好面對,至於三立八點檔一家團圓劇組又有人染疫。

戲劇片段:「以前我叫妳老婆,妳還會讓我游一百公尺,現在我跟妳撒嬌,妳都不理我。」

余秉諺PCR陽性他分享身體狀況,只有偶爾乾咳兩下,呼籲大家別過度恐慌平常心面對疫情,跟粉絲喊話很快就會回到工作崗位。

歌手鼓鼓:「今天是我們自己的主場,所以你們可以用力地唱,然後我都聽得到。」

眼看疫情多點爆發,演唱會紛紛宣布取消,才剛確診康復的鼓鼓,簽票會跟高雄演唱會都延期,陳昇本來要辦「春酒」演唱會,現在喊卡延後成「秋酒」。

樂團宇宙人《你的樣子》:「好喜歡你的樣子,任性地像個孩子。」

宇宙人5月南北各一場演唱會,緊急宣布延期,主唱小玉更是在IG開直播撫慰粉絲。

 
宇宙人主唱小玉《好野》:「我嘛想欲明仔載變好額。」

畢竟上一場大型演唱會也是一延再延,最後改開線上,這回又碰上疫情延燒,決定先緩緩,畢竟防疫才是第一。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演藝圈#疫情#確診#演唱會#喊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794

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