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志玲當媽後8分鐘甜美音檔曝光 父親「1單字」改變她一生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3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3 12:18
林志玲升格人母後首度獻聲。(圖/《媽媽寶寶》提供)
林志玲升格人母後首度獻聲。(圖/《媽媽寶寶》提供)

林志玲2019年與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黑澤良平)結婚後,在今年除夕夜驚喜宣布生子喜訊,升格當媽後不改低調性格,鮮少分享家庭生活的她,近日為母嬰雜誌《媽媽寶寶》獻聲,分享父親林繁男從小給自己的「家書」,父親僅用一個「單字」就改變林志玲的一生。

更多新聞:陳庭妮鬆口「生子進度」 李洋想婚霸氣喊「希望女友嫁給我」

 

林志玲嫁給AKIRA後婚姻生活美滿。(圖/翻攝自林志玲IG)
 
全民公認的高EQ女神林志玲,總是待人親和有理,加上招牌微笑,讓她贏得 「正能量女神」稱號。面對酸民批評、媒體狂追,林志玲也優雅以對,而這樣的人生智慧如何養成?也讓外界相當好奇,林志玲日前在《媽媽寶寶》YouTube頻道分享新書《剛剛好的優雅:志玲姊姊修養之道》其中一篇文章,也就是父親從小給自己的人生座右銘「成為掌握自己人生的主人」。

更多新聞:獨/《女大》助理主持徐凱希確診 PCR陽性居家隔離中

 
林志玲今年除夕宣布兒子誕生。(圖/翻攝自林志玲IG)
 
林志玲透露自己的衣櫃貼滿爸爸用毛筆寫下的家書,因此只要一打開衣櫃,就能感染濃濃「書卷氣」,她有感而發說:「我的父親用家書的形式,教會了我『自律、自重、自愛』。」其中一篇「Leadership」(領袖能力)更是成為她人生的座右銘。
 
她仔細拆解組成「Leadership」的10個字母,娓娓道來背後的涵義,父親僅用一個單字給了林志玲在做人處事上很重要的信念與幫助,最後她感性說道:「也許我們都沒有辦法改變生命的長度,但我們卻可以掌握生命的寬度,只要豐富我們的生命、堅持自己的信念,一步步去實踐,就能幫助我們在生命旅途中找到正確的方向,你,就是掌握自己人生的主人。」
  
林志玲親解「Leadership」字母含意:
 
「L」代表「愛」,愛是一切事物的根源,從愛自己開始愛週遭所有人、事、物
「E」代表「Education」(學習、教育),我們都要永不停止地努力吸收知識,累積生活的體驗與生命的智慧,
「A」代表「Action」(行動力),一旦有想法與夢想,那就要「付諸行動」去實踐,
「D」代表「Determination」(決心),也就是做事情我們要懂得堅持、要懂得貢獻、付出,還包括忠誠,當你有決心與恆心就能迎刃而解。
「E」代表「Enthusiastic」(熱情),記得對這個世界充滿好奇心,不要當個漠視的人。
「R」代表「Relationship」(人際關係),好好珍惜自己身邊的親情、友情與愛情等「人際關係」,都是維持人生和諧、快樂的關係,缺一不可!
「S」代表「Sincerity」(真誠),我們要做一個「真誠」的人,從內心出發真誠對待身邊的人,不要害怕去相信他人。
 
「H」代表「Humbless」(謙虛),希望我們不論什麼時候都能保有「謙虛」的特質,不論成就多大,我們一起學習把話說小、把事做好,永遠懷抱感恩的心。
「I」代表「International」(國際觀),隨時關注世界正在發生什麼事,好好吸收不同國家的優秀歷史文化,培養「國際觀」,並多元化第拓展自己的視野。
「P」代表「Prepare」(準備),我們都知道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累積自己的能力與實力,當機會來臨時,你就是那個準備好抓住機會的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AKIRA#黑澤良平#婚姻#育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0917

0.2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