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考生排隊等進場!黑衣人經過擊掌打氣 竟是野生周潤發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2 23: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2 23:08
有網友在考場外捕捉到野生周潤發經過時向考生們揮手加油打氣。(圖/翻攝自微博)
有網友在考場外捕捉到野生周潤發經過時向考生們揮手加油打氣。(圖/翻攝自微博)

今年66歲的港星周潤發,1972年出道至今整整50年,演出過許多膾炙人口且口碑甚佳的電影,包括《英雄本色》、《賭神》等,私下更是態度親民,毫無大牌架子,深受許多粉絲死忠支持。今(22)日正好是香港中學文憑考試,發哥正好晨間路跑經過一處考場時,看到許多學子們在外準備,結果他親切地向大家揮手打招呼,許多網友都直呼羨慕,「有發哥加持考運一定爆棚」。
 

發哥非常平易近人。(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香港和大陸媒體報導,位於石硤尾的中學考場外,當時有一批考生正在排隊準備入場,正好發哥早晨路跑經過,他看到這些辛苦的考生們後,隨即親切地向他們揮手打招呼。當時周潤發穿著一身全黑的運動服裝,還戴著一頂黑色的鴨舌帽。儘管照片只拍到背影,但仍看得出來發哥身材維持地很好。
 
許多網友和粉絲常會捕捉到發哥慢跑的身影。(圖/翻攝自微博)

發哥親切地向考生們揮手打招戶的照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和粉絲們熱烈討論和回應。許多人紛紛羨慕地說超幸運,「考試當天遇到發哥一定考運爆棚」,而且能捕捉到野生周潤發,「賭神加持,猜的題都會對吧!」也有許多人盛讚,周潤發真的是平易近人的巨星。
 
更多新聞:女星曝年輕人驚以前「公車可開窗」 網回憶:冷氣還漏水
 

事實上,周潤發在香港影壇可說是大哥級人物,曾3度奪下香港金像獎影片、2度金馬獎影帝,代表作品包括《英雄本色》、《監獄風雲》和《賭神》等,他在2019年拍完電影《別叫我賭神》後,就沒有新作品問世,但是影迷們對於發哥那種小馬哥或賭神的風采,依舊深刻難忘,不少人都期待周潤發之後能再有新作品推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周潤發#賭神#英雄本色#小馬哥#考場#打招呼#考生#影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6

0.1540

0.3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