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朱芯儀同場《女大》確診主持 快篩過關曝身體現況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2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2 21:17
朱芯儀的快篩結果出爐。(圖/許方正攝)
朱芯儀的快篩結果出爐。(圖/許方正攝)

《女人我最大》助理主持人徐凱希稍早證實自己確診,無奈她21、22日皆有參與《女大》錄影,這2天的來賓包括王少偉、依依(陳依依)、唐綺陽、曹格老婆速玲、朱芯儀等人。朱芯儀上月8日才剛宣布自己罹患乳癌,身體比一般人更脆弱,面對突如其來的消息,稍早她也透過老公衛斯理回應《TVBS新聞網》:「芯儀每天都有快篩,剛剛篩完為陰性,目前都沒事。」

更多新聞:有片/宣布罹癌首露面!朱芯儀「右乳藏3腫瘤」 5月將入院切除

 

衛斯理與朱芯儀2人的快篩皆為陰性。(圖/衛斯理提供)

朱芯儀與老公衛斯理的感情甜蜜。(圖/翻攝自朱芯儀臉書)

朱芯儀現階段幾乎每週都會進棚錄影,一方面可以讓自己轉移注意力,一方面又可以將自身的正能量傳遞給病友,老公衛斯理也支持她多出來走走、當作運動;衛斯理稍早接受《TVBS新聞網》電訪透露朱芯儀的目前的狀況一切都好,「希望大家可以多注意自身安全,做好防範才是最重要的。」強調錄影行程一定會以在朱芯儀身體狀況許可之下進行。

更多新聞:獨/朱芯儀乳癌頭髮掉光! 衛斯理曝「還需要1年」將動刀
 

朱芯儀5月中、下旬就要準備切除乳房。(圖/翻攝自朱芯儀IG)

而朱芯儀上週四現身TVBS《11點熱吵店》錄影,看上來氣色極佳,毫無病容,她也向《TVBS新聞網》透露目前的心情,「5月中、下旬就要開刀了,我的心情很緊張,要從化療轉換到開刀,不知道要怎麼面對,現在我就是信任醫師,讓他能夠幫助我。」目前仍不確定要切除的部分有多大,要等到最後一次化療後,做完相關檢測、評估後才會確定。

更多新聞:藍心湄也被波及? 助理主持人確診《女大》緊急停錄一週

朱芯儀現在都戴著假髮上通告。(圖/許方正攝)

化療的副作用對朱芯儀來說越來越有負擔,「真的很累,尤其做到第五次的時候,前幾次累個5、6天,最近大概到12天都還在累。」但朱芯儀在體力許可的情況下,每日都會快走來維持體力,讓自己新陳代謝變好,好能負荷之後的治療;朱芯儀也感謝身邊關心她的人:「真的很多人關心我,讓我沒有時間難過,不時帶我去喝咖啡、走走,不會覺得自己有什麼不一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朱芯儀#女人我最大#確診#徐凱希#藍心湄#乳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753

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