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DJ圓圓錄影遭匡列 快篩「陰轉陽」急赴PCR丫頭也同場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2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2 14:15

疫情蔓延,演藝圈接連爆出確診,先前吳宗憲及吳姍儒主持的綜藝節目,有工作人員確診,一起參加錄影的來賓DJ圓圓緊急隔離,她原本做快篩跟PCR原本都陰性沒事,沒想到隔離第四天快篩「陰轉陽」。

藝人DJ圓圓:「今天呢如果我要來剪的話,我就是這近10年來,第一次剪頭髮,妳都沒有剪頭髮你們不相信對不對,因為我頭髮很奇怪。」

 

自爆因為詭異髮質多年不剪頭髮,讓主持人吳宗憲SANDY大吃一驚,知名DJ圓圓是活動常見主持人,卻因為上綜藝節目跟確診者有接觸。

15日參加節目錄製後,圓圓18日PO出她搭乘防疫計程車手拿健保卡趕赴篩檢照片,她表示遭到匡列必須居家隔離,當時快篩PCR都是陰性,沒想到。

21日圓圓隔離第四天快篩「陰轉陽」,透露第一次結果是陽性,第二次陰性第三次又呈現陽性,相當緊張加上發燒身體無力等症狀,她立刻通報1922前往PCR盼能平安無事,而同場錄影的還有丫頭詹子晴。
 

詹子晴說跟確診者不是密切接觸者,被告知要進行自我健康監測,但保險起見取消所有行程,Y頭多次檢測PCR都是陰性她坦言接工作像在踩地雷,一踩到確診者十天的工作就掰了最後也呼籲不要獵巫,沒有人希望被傳染,參加錄影被影響的還有他。

節目片段:「你幫我抖一下,不行你自己抖,你看你看越來越多了,哇好多喔你要快一點。」

實境節目合作的楊銘威確診,同為主持人的炎亞綸公開6次快篩測試全部都是一條線,他以哭泣的圖案配上文字,直呼鼻孔好辛苦,發文後他再度快篩也是陰性,病毒擴散到演藝圈,藝人們報平安希望一同撐過疫情。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DJ圓圓#演藝圈#確診#詹子晴#楊銘威#炎亞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739

0.2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