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陳漢典嫌〈先不要〉太紅不要看 不怕臉蒼白「隨身帶口紅」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3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3 14:54

男星陳漢典擁有精實的舞蹈底子,大學時期曾擔任熱舞社社長,2006年自模仿節目《全民大悶鍋》出道;爾後擔任《康熙來了》助理主持開啟知名度,成為綜藝節目不可或缺的最佳綠葉,36歲時出了抓耳單曲〈先不要〉讓他再度引起討論;陳漢典在主持、歌唱、戲劇3大領域皆繳出亮眼的成績單,全方位的發展也讓他在今(2022)年成為男團選秀《原子少年》的助力導師,教選手們用「帥騷」的傲慢態度呈現迷人的舞台魅力。

更多新聞:才進棚錄影!《原子少年》3團員確診 明日代言活動急喊卡

 

 《原子少年》海王星的5位成員陳任佑(左起)邱勝揚、范范、周子翔以及鄭傑與陳漢典合作〈先不要〉。(圖/許方正攝)

陳漢典這次與《原子少年》海王星的男孩們合作改編版〈先不要〉,在練習過程中不斷被選手們的衝勁感染:「他們是一群非常熱血的年輕人,在跟他們練習的過程中,我的表演慾也會被點燃。」他拿自己當作例子,鼓勵《原子少年》勇敢追夢,「我出第一張EP的時候也已經36歲,如果有想實現夢想的想法就要去做,我就是喜歡跳舞,不忘初心,所以才有〈先不要〉這首歌嘛!來到這邊還唱別人的歌會很尷尬。」

更多新聞:獨家影音/周湯豪爆壓力大釀「人群恐懼」 烙破台語自稱「熊派」
 
陳漢典分享了不少表演經驗給選手們。(圖/許方正攝)
陳漢典隨即宣傳自己不只有〈先不要〉這首歌,還有一首〈愛你有你〉,並當場唱了起來:「愛情有你有你有你,不會油膩油膩油膩,現在YouTube點閱率61萬,這麼好聽的歌怎能不紅?幫我衝到62萬,〈先不要〉太紅就先不要看了。」談到組團,陳漢典執意要跟《原子少年》的導師坤達、周湯豪以及田一德合體,希望可以藉此「沾染」到他們的帥氣;陳漢典開玩笑地說自己最帥氣的角度是「後腦杓背對觀眾」,「所以我跳的時候都要背對他們,這個角度最好看,毋庸置疑吧!」
 

更多新聞:獨/木村拓哉將來參加台綜?《原子少年》製作人詹仁雄「正在談」
 
陳漢典笑稱自己後腦最好看。(圖/許方正攝)
陳漢典平時鍛鍊體力的方法除了慢跑外,凡是練舞時段都會無止盡「大跳」,「就像重訓一樣,你要舉到最後一下,發出吃力的聲音,那就對了!」不少觀眾都很期待看到陳漢典跳完舞後的蒼白臉,會擔心「蒼白臉」影響自己在舞台上的帥度嗎?陳漢典大方自嘲:「所以我會隨身攜帶口紅,再請助理幫我加腮紅好了,但大家也都很期待、都在等我的臉什麼時候要變蒼白。」

更多新聞:Ella與小鮮肉貼身熱舞不怕老公吃醋 反怕被說「阿姨吃豆腐」
 
陳漢典相當熱愛跳舞,他以自己的經驗鼓勵追夢人要有實現夢想的勇氣。(圖/許方正攝)
本次的舞台合作,陳漢典給《原子少年》海王星的選手滿分評價,光是自己就有明顯進步,「他們比我預想中的狀態好太多了,短時間把舞記得很熟,還可以加入一些表演跟觀眾互動,要讓全場跳起來,跳到工作人員舉牌『請用尖叫代替跳動』。」陳漢典不改逗趣風格,融合張惠妹演唱會的時事梗,「我們是開放大家跳的,要舉牌叫觀眾『請勿做在椅子上、請用跳動代替尖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原子少年》

#陳漢典#原子少年#坤達#田一德#周湯豪#張惠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9

0.1739

0.3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