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胡宇威鬆口「疫情後才生小孩」 曾沛慈進度更快:「今年底」

實習編輯 張舒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1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1 18:08
《親愛的亞當》男、女主角胡宇威(左)和曾沛慈今在八大電視台外揭幕新戲看板。(圖/八大提供)
《親愛的亞當》男、女主角胡宇威(左)和曾沛慈今在八大電視台外揭幕新戲看板。(圖/八大提供)

胡宇威跟曾沛慈恰巧都在今年1月爆出喜訊,今(21)日2人合體出席去年殺青的新戲《親愛的亞當》記者會。他倆都讓人好奇生子計畫?胡宇威表示自己才求婚完成,希望「先登記結婚,才有小孩」,理想時間希望「在疫情後」。已辦完婚禮的曾沛慈則說,今年工作已排到年底,最快是要今年結束才開始進行。

更多新聞:「完美人設」胡宇威將正式登場 著西裝亮相帥度爆表

 
 
劇中內容提及基因改造寶寶議題,問到希望小孩是男生還女生?曾沛慈說自己都可以;胡宇威則是打死不願透露:「我怕我講出來就不會成真,會跟預想的不一樣,我死都不會說出口。」
 
《親愛的亞當》胡宇威飾演任少凡。(圖/八大提供)
兩人公布喜訊的日期僅相差三天,胡宇威今年1月13日曬出跟陳庭妮的合照,並寫下ToGetHer,宣布求婚成功。三天後(16日),曾沛慈發出與老公的婚紗照,在社群寫下:「他有太太,我有先生了!」
 
今天被問到當時聽到對方結婚的反應,曾沛慈爆料,胡宇威在求婚當日僅在好友群組留下一句「有大事要發生」後就音訊全無,無論怎麼問都遭胡宇威已讀不回,最後是在IG公布後,才知道他求婚成功,讓曾沛慈當場嚇瘋。

 
更多新聞:周興哲開第一槍! 小巨蛋三場演唱會因疫情延期「復唱日未定」
 
新婚剛滿三個月的曾沛慈,在採訪中也甜喊時間過好快,每天都很幸福,被問到有沒有因爲新婚增加寵夫技能,曾沛慈笑說:「因為我以前是以黑暗料理出名,大家都很害怕我煮菜,但因為我老公有跟我說過喜歡吃太太吃的菜,所以現在就會逼自己去做菜,應該還算好吃。」
《親愛的亞當》曾沛慈飾演宋品葳。(圖/八大提供)
在劇中兩人也有親密戲,被問到另一半會不會吃醋,胡宇威表示因跟老婆陳庭妮都是演員,兩人都覺得如果限制太多會影響對角色的表現,所以不太會去管對方。曾沛慈則分享老公曾表明不會看親密戲,但又希望能看她的劇,曾沛慈想出解決方法就是:「我就跟我老公說,如果快到吻戲的時候我會cue你,你就去廁所躲一下,等過了再出來。」可愛互動充滿新婚幸福氣息。
 
在劇中胡宇威也突破自我,因曾經有溺水經驗,所以只要跟水相關的運動都會很害怕,但為了要好好呈現劇中角色,決定努力克服心理壓力,演出潛水的戲,也因為再次挑戰,讓他重新愛上潛水運動,還邀約曾沛慈一起加入,如此大的成長也讓曾沛慈在旁看了相當感動。《親愛的亞當》5月15日起每週日晚間八點於八大戲劇台首播。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胡宇威#曾沛慈#新婚#親愛的亞當#台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877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