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動畫新番!《間諜家家酒》獲好評 《小太郎一個人生活》惹人淚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1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1 21:44

近期多所學校停課,似乎也帶起學生們看動畫的點閱率!近期超夯漫畫改編的《間諜家家酒》,一度登上台灣區Google搜尋排行榜冠軍,還被稱作繼《鬼滅之刃》與《咒術迴戰》後的最強作品!另外《小太郎一個人生活》,則是讓不少人看完都默默流下眼淚。

圖/翻攝自YouTube Muse木棉花-TW

 
《SPY×FAMILY間諜家家酒》預告:「這是個世界各國都在檯面下,進行激烈情報戰的時代,三人將組成擬似家庭,互相隱瞞真實身分。」

男間諜女殺手,加上有超能力的女孩,組成虛擬家庭,發生一連串爆笑療癒的事。

《SPY×FAMILY間諜家家酒》預告:「我是很久以前,就是父親小孩的安妮亞,不要多嘴,母親要牽手嗎,請多多指教。」

 
故事背景設定在架空的歐洲,東、西兩國持續冷戰十多年,世界的和平還得託付給這家人,從漫畫改編成的動畫《間諜家家酒》,4月上線大獲好評。

《SPY×FAMILY間諜家家酒》預告:「間諜資歷十多年,我至今完成過無數任務,卻頭一次感到挫敗。」

近期遠距上課學生族群增加,《間諜家家酒》,除了一度登上台灣Google搜尋排行榜冠軍,更被譽為,繼《鬼滅之刃》與《咒術迴戰》後的最強新番,不只兒童觀眾喜歡大人也愛。

藝人郭書瑤:「天啊,非常喜歡,因為我原來以為它比較有點恐怖、血腥,沒有它是非常可愛的一部動畫片,但是又不失刺激。」

《小太郎一個人生活》預告:「非常抱歉在下冒昧打擾,敝姓佐藤,剛剛搬到隔壁203號房。」

同樣也是近期超夯動畫,4歲的佐藤小太郎一個人住進公寓,鄰居們對於這位身旁沒有親友照顧的小男孩,身世都覺得很好奇。

《小太郎一個人生活》預告:「叫我美月就好,嗨,小太郎,我來找你玩了。」

 
年紀輕輕小太郎思想跟行為卻很成熟,還有屬於自己一套人生哲學,溫馨的劇情背後帶出兒虐問題家庭關係,不少觀眾看完除了心痛,也進一步反思自己的人生課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動畫#間諜家家酒#漫畫#虛擬家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773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