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銘威確診《營業中》全面停錄 內場夥伴姚元浩曝隔離現況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1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1 16:08
姚元浩(左)與楊銘威(右)為《營業中》內場的大廚、二廚。(圖/許方正攝)
姚元浩(左)與楊銘威(右)為《營業中》內場的大廚、二廚。(圖/許方正攝)

近日演藝圈的染疫風暴擴大,稍早男星楊銘威的經紀人已對《TVBS新聞網》證實他確診新冠肺炎,所幸症狀較輕,目前與老婆方志友在家一人一室做居家隔離。但他在《來吧!營業中》的夥伴姚元浩更早就因三立節目《就是這味》製作人確診,他因身為該節目主持人,前(19)天才疑似被匡列,如今夥伴楊銘威再爆確診,姚元浩則透過經紀人回應他也正在居家隔離的現況。

更多新聞:獨/楊銘威爆確診 經紀人證實跟老婆方志友一人一室隔離中

 

姚元浩目前的身體狀況安然無恙。(圖/許方正攝)

今(21)日姚元浩自主隔離的第四天,他透過經紀人向《TVBS新聞網》更新目前的身體狀況:「目前元浩都在家自主隔離,每天都會篩檢,也都沒有症狀,都沒有任何不舒服的症狀,請大家不用擔心。」他與楊銘威自上週六(16日)後就沒有見過,18日後就在自主隔離,因此並無被楊銘威傳染的可能;但因現在醫療負擔較大,姚元浩聽從醫師指示,在沒有症狀的情況下,採在家每日篩檢來追蹤病況,所幸目前身體狀況一切OK。

楊銘威爆出確診的消息,所幸症狀較輕。(圖/許方正攝)


 
更多新聞:專訪/炎亞綸亂髮上工跟鬼鬼爆衝突 自我要求高「不怕說真話」

楊銘威(左)在《營業中》與姚元浩(右)搭配,成為內場最重要的戰力之一。(圖/許方正攝)

至於正在錄製的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面對2位內場皆須隔離,現階段製作單位全面停錄,原以為等到姚元浩居家隔離10天期滿後,即可重新開錄,沒想到再爆出楊銘威確診,節目的行程須再往後延2週以上;對此,《營業中》製作單位表示:「目前存檔還夠,本週的《營業中》會照常播出,但因楊銘威確診的關係,下次的錄影時間會再往後延,這幾天將統整好藝人的所有狀況,再一併討論出解決方式。」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銘威#姚元浩#來吧!營業中#確診#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834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