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確診後低胸直播「抱怨隔離餐如餿水」 李妍瑾:像坐牢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8 23: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9 08:40
李妍瑾開直播。(圖/翻攝自李妍瑾臉書)
李妍瑾開直播。(圖/翻攝自李妍瑾臉書)

女星李妍瑾(李妍憬)自爆打了3劑疫苗仍確診新冠肺炎,目前正在防疫旅館隔離,她今(18)晚開直播,說明自己的最新病況,更抱怨防疫旅館的餐點如餿水,有如坐牢。

李妍瑾今日穿著小背心露出傲人雙峰開直播說明確診過程,上週公司的外聘人員去參加演唱會,來公司後出現咳嗽症狀,因而要求全公司員工進行快篩,而自己則出現全身發冷、全身痠痛、喉嚨癢、發燒等症狀立刻去醫院PCR篩檢,凌晨被院方通知陽性確診,在醫院等防疫專車。

 

李妍瑾開直播曝近況。(圖/翻攝自李妍瑾臉書)

李妍瑾透露,當時在醫院遲遲等不到防疫專車,直到等到早上6時半都沒有車,後來被告知可以自費1900元搭救護車返家,後來政府開始進行疫調,隨後撥打1922通報自身狀況,因為所住地區並非信義區,無法居家照護,後來被防疫專車送往防疫旅館隔離。目前健康狀態如何?李妍瑾說,現在還有痰,都吃維他命C、保健食品和B群保養身體。至於染疫前有何症狀,李妍瑾呼籲民眾如果出現關節痠痛或喉嚨痛,務必馬上去做篩檢。

李妍瑾開直播抱怨防疫旅館。(圖/翻攝自李妍瑾臉書)

談及住在防疫旅館的狀況,李妍瑾指出,這裡是中央空調超級冷,「快被冷死」,叮嚀確診者要準備物品時,務必多帶衣服,也建議帶電腦、書來打發時間。她還抱怨防疫旅館「東西也不好吃」,只能靠朋友送食物或叫外送,直言住防疫旅館真的會瘦,一定要帶食物。而據《自由時報》報導,她受訪時透露有一餐和餿水一樣。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李妍瑾#李妍瑾確診#李妍瑾直播#防疫旅館#餿水#坐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776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