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認脫口塔綠班太蠢!阿Ben樂團為3事道歉 震撼宣布捐錢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8 22: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9 08:38
陳時中、徐小可夫妻。(圖/指揮中心提供、翻攝自白宮這一家臉書)
陳時中、徐小可夫妻。(圖/指揮中心提供、翻攝自白宮這一家臉書)

女星徐小可(許暐翎)因不滿政府停課標準,怒轟衛福部長陳時中「一天到晚練肖話」引發爭議,她今(18)日下午和老公阿Ben(白吉勝)開直播警告網友別隨意散播小孩照片,否則將提告。風波延燒多日,也讓阿Ben坦言,老婆甚至問他「要不要乾脆不要做了?」萌生引退念頭。而阿Ben所屬「板凳樂團」經紀人今晚發出7點聲明,除了道歉外,也承諾將捐錢給疾管署。

板凳樂團(The Bench Band)經紀人Max在臉書貼出7點聲明,坦言成員在直播中因心急口快而罵陳時中,「我們深感抱歉,在此向陳時中部長誠摯的道歉。」強調,並非因輿論壓力而道歉,而是事後反省身為公眾人物卻做出此行為真的是非常不智。

 

阿Ben稱被塔綠班出征。(圖/翻攝白吉勝臉書)

Max表示,最初直播討論主題在討論孩童如何與病毒共存,但卻用了不當的言語來表達心情,「這點我們真的是非常抱歉,也學習到寶貴的一課。」強調絕對沒有輕看所有辛苦守在台灣前線的每一位,「我們非常明白若是沒有前線的每一位辛苦的人員無怨付出,台灣的防疫成績不會如此傲人。」除了向各位防疫英雄致敬,若言語讓對方感到不舒服,「我們也誠摯的道歉。」

阿Ben夫婦再發聲。(圖/翻攝自 白宮這一家臉書)

Max認為,防疫無關政治,但成員卻使用「塔綠班」字眼,真的是非常的愚蠢,為一時衝動講話不經大腦道歉,因為防疫人人有責,跟政治跟黨派都無關,在這艱困時期,相信防疫是每個人共同的課題,不該情緒性使用不當字眼來做出回應。
 

另外,針對網友任意截圖流傳阿Ben家人及小孩的照片,Max強調,自這篇文章發表後,若再出現此行為,將會採取強硬的法律行動,希望各位網友自愛。最後則承諾會捐出下月11日演唱會門票的10%收入,給予疾管署造冊需要接受幫助的單位,未來將不再為此事多做更多說明。阿Ben也轉發這文章,並謝謝板凳樂團所有團員們的諒解及相挺,並謝謝團長。

板凳樂團發聲明。(圖/翻攝板凳樂團臉書)


聲明全文如下:
大家好,我是板凳樂團的經紀人Max,對於近日團員所引起的風波,由我來總結一下:
1 對於直播時的心急口快,而罵了陳時中部長,我們深感抱歉,在此向陳時中部長誠摯的道歉。
請各位明白,我們並不是因為輿論壓力而道歉,而是事後反省了自己;身為公眾人物卻做出這樣的行為真的是非常不智。
雖然我們也想說是被媒體惡意剪輯了最初的直播片段,造成了大家不悅的觀感,但我們不能這樣說,因為我們的確罵了陳部長。
但請理解,我們最初直播討論的主題只是在討論小朋友如何與病毒共存;為家裡的小朋友擔心。身為父母會擔心家裡的小朋友這是必然的反應,對吧?
話雖如此我們卻用了不當的言語來表達我們的心情,這點我們真的是非常抱歉,也學習到寶貴的一課。
2 我們絕對沒有輕看所有辛苦守在台灣前線的每一位,我們非常明白若是沒有前線的每一位辛苦的人員無怨付出,台灣的防疫成績不會如此傲人。
在此,我們向各位防疫英雄致敬,而如果我們的言語讓你們感到不舒服,我們也誠摯的道歉。
 
3 防疫無關政治,我們用了塔綠班這樣的字眼,真的是非常的愚蠢,我們也為了一時衝動講話不經大腦道歉,防疫人人有責,跟政治跟黨派都無關,在這艱困時期我們相信防疫是每一個人共同的課題,我們不該情緒性的使用不當的字眼來做出回應。
4 台灣是個民主,並擁有言論自由的國家。我們做錯事說錯話,尤其身為公眾人物的我們對於批評或謾罵都該概括承受。
但我們不能接受的是在社群媒體上開小號或是假帳號不斷傷害我們的人,的確,我們有刪文有封鎖,但有的帳號隱私設定設定到讓我們以為是假帳號,所以有封鎖跟刪文這個行為我們的確有做,我們不會否認。
但你們知道嗎?我們團員以外的家人或是小朋友都不是公眾人物,為何網友可以肆意截圖並留下惡毒的批判?所以從這篇文章發表後,對於任意截圖並到處流傳的,我們將會採取強硬的法律行動,希望各位網友自愛。
不過還是要說,不管批判謾罵或是表達支持的各位網友,我們還是覺得感激,因為你們讓我們在經歷過這個事件後學到很多,謝謝你們。
5 對於受到我們影響而被洗版的各位娛樂圈前輩、好友們,我們真的感到萬分抱歉,辛苦了。
6 我們將提撥05/11在Legacy Taipei演唱會每張售出的門票的10%的收入,捐出給疾管署造冊需要接受幫助的單位。
7 這篇文章發佈之後,我們不再對此事件做更多說明,謝謝各位網友、媒體。
以上,謝謝大家。
Peace and Love.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徐小可#阿BEN#陳時中#板凳樂團#道歉#塔綠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824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