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原子少年》小坤達長太帥 本尊驚呆:比我帥10倍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8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8 19:40

選秀節目《原子少年ATOM BOYZ》由超強導師陣容Ella(陳嘉樺)、坤達、周湯豪、田一德帶領,80位選手以不同特質與強項分成8個星球,昨(17)日於TVBS歡樂台、精彩台與LINE TV首播,其中「地球」團員黃文廷因外表酷似導師坤達,被暱稱「小坤達」,從小習武的他更在節目中大秀武術,帥翻全場,就連坤達也直呼比自己帥10倍。

坤達讚「小坤達」比他帥10倍。(圖/翻攝《原子少年》節目片段)

 
黃文廷因外表酷似導師坤達,被暱稱「小坤達」。(圖/翻攝《原子少年》節目片段)

小坤達大秀武術。(圖/翻攝《原子少年》節目片段)

地球團員表演完後,天團Energy出身的坤達隨即笑說:「有種回到20年前的那種青春,我覺得他們真的很有活力,笑容給觀眾非常多。」小坤達自告奮勇提出加分題,透露專長是「武術」,從9歲就開始學武術的他,從國中到高中都拿「全台冠軍」,果然表演帥氣度爆表,MAN力十足,正牌坤達也驚呼:「我只能說,小坤達,你已經比坤達帥10倍了!」

「金星」團員登場。(圖/翻攝《原子少年》節目片段)

周湯豪大讚有明星感。(圖/翻攝《原子少年》節目片段)

 
Ella直呼:「可甜可帥我喜歡。」(圖/翻攝《原子少年》節目片段)

此外,另一組「金星」的妖媚演出,也讓導師周湯豪看完就說:「我覺得這一團其實有明星的感覺。」Ella除了認同,也大讚風格獨特:「可美、可帥、可中性的那一種,而且就你們剛剛的表演,散發出來的活力,我還滿喜歡的。」坤達也大讚舞台魅力非常好。

播出資訊:
4/17起每週日晚間8點至10點於TVBS歡樂台、LINE TV播出
4/23起每週六《原子少年ATOM BOYZ》官方Youtube頻道影片上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原子少年》

#原子少年#Ella#坤達#周湯豪#小坤達#武術冠軍#金星#地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759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