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S放閃具俊曄照流出!汪小菲吐心聲 被「戴綠帽」尬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8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9 08:46
大S首度同框具俊曄,汪小菲直播吐心聲。(圖/翻攝theqoo、汪小菲微博)
大S首度同框具俊曄,汪小菲直播吐心聲。(圖/翻攝theqoo、汪小菲微博)

女星大S(徐熙媛)與大陸富商汪小菲離婚後,閃婚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昨(17)日被網友曝光現身米其林餐廳,雖然只有背影,婚後首度合體的畫面閃瞎眾人。大S前夫汪小菲直播近日則罕見吐露心聲。

更多新聞:才剛破冰S媽! 具俊曄再宣布「震撼喜訊」:非常感謝

 
大S首度同框具俊曄,同桌還有郭彥甫。(圖/翻攝theqoo、紋身白IG)

大S自3月9日宣布二婚以來,從未與具俊曄合體,昨日被網友在韓國論壇theqoo曝光夫婦用餐背影照,一起聚餐的包括小S及郭彥甫,夫婦首度合體掀起熱議,尤其「具俊曄同框大S」關鍵字也登上微博熱搜。

更多新聞:下班快衝!威力彩飆8億「4類人」財運旺翻 中了爽辭職

而大S離婚後,網友仍非常關心汪小菲的感情狀態及對前妻新戀情的看法,甚至有人要他快點追回大S,對此,汪小菲在直播中直言,「我現在一門心思搞事業,大家就別關注我的感情生活了!」
 

汪小菲半夜開直播,網友熱情打賞綠帽當禮物。(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澎恰恰怒告佩真 泡菜老闆揭真相再抖「汪建民戶頭」內幕
另外,汪小菲直播中坦言,自己是巨蟹座,明明對別人很好,但卻怎麼都表達不出來,因此才被外界誤會,無奈表示,「感覺很冤枉啊!」在直播過程,一名網友甚至刷禮物贈送一頂「綠帽子」戴到他頭上,讓他臉色瞬間尷尬,畫面被網友上傳後,再度掀起熱議。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汪小菲戰大S

#具俊曄#大S#具俊曄大S#具俊曄大S合照#綠帽#汪小菲#汪小菲綠帽#大S 具俊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2

0.0766

0.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