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婆陷害前任情人!謝祖武得知「背後陰謀」崩潰離家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8 16: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8 16:33
得知夏如芝當年用計拆散他跟張本渝,謝祖武(右)憤而離家。(圖/華視提供)
得知夏如芝當年用計拆散他跟張本渝,謝祖武(右)憤而離家。(圖/華視提供)

由謝祖武、張本渝、夏如芝、郁方、何如芸、梁赫群、馬力歐主演的《婚姻結業式》,播出以來收視屢創佳績,貼近生活的劇情引發討論,劇中謝祖武發現老婆夏如芝多年前的心機事蹟,讓他心死決定離家,謝祖武也打趣說:「中年後的感情問題,真的很難處理。」要觀眾引以為戒。

更多新聞:燒進演藝圈 《一家團圓》傳「2工作人員確診」三立證實

 
 
馬力歐(中)在聚會上吐露當年魔術社表演意外的真凶就是夏如芝。(圖/華視提供)
《婚姻結業式》最新集數收視高點落在馬力歐藉著醉意,說出高中魔術社表演意外真相,直指夏如芝就是「換劍事件」的真兇,還說若不是當年夏如芝用計破壞兩人感情,現在謝祖武與張本渝應該是真的夫妻,不用在師母面前上演「假扮夫妻」的戲碼,也讓張本渝認真思考要脫離家庭,勇敢跟謝祖武再愛一次。

更多新聞:6年恐怖隱疾纏身!方文琳自爆「耳朵藏未爆彈」猛暈眩
 
謝祖武(左)、張本渝得知真相後內心感到遺憾。(圖/華視提供)
網友回應:「真的很心疼美惠(張本渝飾演),當初在第一時間被心愛的人誤會,真的會很心痛,也希望她跟駱誠(謝祖武飾演)可以在一起,以彌補過去的缺憾。」而戲外談到會不會為了舊愛而放棄家庭,張本渝分享:「如果我是美惠,因為劇中兩個女兒都大了,所以我會先跟兩個女兒分別聊聊,瞭解她們的感受與想法,也告訴她們我的感受與想法,所以我不會勉強自己一定為了家庭而犧牲,但也不會強迫她們接受媽媽的決定,如果大家都需要一些時間去沉澱,那就多給彼此一些時間。」
 
另一段收視亮點則落在謝祖武得知當年公演意外的真相後,無法面對夏如芝,因此決心離家,進而引爆家庭紛爭。網友就說:「小雪(夏如芝飾演)當年靠心機才跟駱誠在一起,本以為之後可以幸福過一生,沒想到當初的計謀還是被發現了,難怪小雪對於美惠的出現,感到很不安。」面對網友的回應,謝祖武就笑說:「步入中年後的感情問題,真的很難處理,男人真的要引以為戒阿!」
 
 
而在戲外夏如芝也說:「雖然小雪當年是用方法才跟駱誠在一起,但畢竟已經結婚那麼久時間,她也真的把家裡照顧得很好,扮演好太太、好媽媽、好媳婦的角色,實在是沒得挑剔,而這麼多年來駱誠也一直是好爸爸跟好老公,所以她也知道,除了美惠出現外,沒有任何理由可以讓駱誠離開了,用這個角度去想,小雪其實也是滿可憐的。」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謝祖武#張本渝#夏如芝#婚姻結業式#郁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823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