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反對打疫苗! 李沛旭再捍「健身權」:賴以生存的地方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8 16: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8 16:11
男星李沛旭。(圖/翻攝自李沛旭臉書)
男星李沛旭。(圖/翻攝自李沛旭臉書)

自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4月22日起必須打滿三劑疫苗才能進入健身房之後,長期健身並已是專業健美選手的男星李沛旭,連日來對新規定大表不滿,認為健身房總遭到汙名化,強制打第三劑極度違反人權,呼籲「請開始學習與病毒共存」。今(18)日他再度發聲,強調自己已經打了兩劑,絕對沒有反對接種疫苗,「我反的是『違反自由意願的強制醫療行為』,尤其是效應風險始終模糊不清的疫苗」。

李沛旭已是專業健美選手。(圖/翻攝自李沛旭臉書)

 
更多新聞:50支驗孕棒全落空!女星求子失敗暴哭 婆婆「小紙條」逼哭她

李沛旭在臉書發文表示,健身房對別人來說,可能是可有可無的娛樂或消遣,不運動的人一輩子不會踏入的地方,由於無關痛癢,輕視為近似於八大行業之一的項目。但對於選手以及健身相關產業人員,健身場所是賴以生存的必要區域,「就像你們任何一種職業,捍衛的生存工作權利一樣重要。」

李沛旭再度發聲捍衛健身產業。(圖/翻攝自李沛旭臉書)

更多新聞:衝了?女友爸誇口「公司留給你」 男見5苛刻規定陷難題
 

目前正在備賽的他,眼看22日期限在即,認為就算放棄對自由人權的堅持,為了工作及事業目標而賭命施打,「政令寬限期間過短,疫苗施打預約平台效能不及,當也苦無門路無從解決。」李沛旭最後苦口婆心喊話,「望執政者和偏頗意識形態的群眾們,重新理性思考。」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健身#運動#疫苗#李沛旭#陳時中#男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6

0.0763

0.2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