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錄節目接觸確診者!吳姍儒「鼻塞咳嗽」快篩曝將PCR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8 15: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8 15:00
吳姍儒曝光身體狀況。(圖/翻攝自吳姍儒IG)
吳姍儒曝光身體狀況。(圖/翻攝自吳姍儒IG)

吳宗憲、吳姍儒(Sandy)主持的《小明星大跟班》今(18)日傳出有來賓確診,公關表示該確診者15日進棚錄影,並於隔(16)日確診,目前工作人員皆已做PCR,吳宗憲父女倆也將在今天安排時間進行核酸檢測。對此,吳姍儒也在IG發文曝光身體近況,透露自己剛好因過敏引起感冒,所以鼻塞咳嗽,但目前身體狀況一切倆好。

更多新聞:《小明星大跟班》來賓確診!吳宗憲急衝PCR 身體狀況曝

 

吳姍儒發文報平安。(圖/翻攝自吳姍儒IG)

吳姍儒在Instagram報平安:「目前身體狀況一切良好,但剛好過敏引起感冒所以鼻塞咳嗽。」17日錄另一個節目前有做快篩,都是陰性,接下來會配合政府規定,在家「匡列自主管理」,後續行程則等政府確切消息下來,會有進一步的調整,而今日也將去做PCR檢測。她回憶,15日《小明星大跟班》錄影,現場有人17日得知確診,所以她們都臨時被通知匡列,由於非常臨時,當下她什麼都沒準備,沒買菜買肉,也來不及調整行程,還在努力調度各種事項與會議,非常抱歉影響到任何人或單位。

更多新聞:Ella霸氣自稱「女團天花板」!DD52現身《原子少年》被教訓

 
吳姍儒呼籲:「誰都不希望被影響,大家都有固定行程,所以也希望大家不要有任何獵巫行動,確診者不是故意確診,我也儘量希望確診個案並非惡意傳播,大家冷靜,不要惡言相向。畢竟讓世界存在並進步的,是愛。」她說接下來會有些停擺,但該完成的若能遠端進行還是會繼續,此外也不忘替自己打氣:「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所有事情發生都有原因),當我們感到不悅、無奈、憤恨⋯之餘,想一想,說不定it could have been worse(它本來會更糟)。」

更多新聞:《綜藝大集合》確診男歌手是他 經紀公司證實曝身體狀況

中天《小明星大跟班》稍早發布聲明。(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中天《小明星大跟班》稍早發布聲明,指出錄影期間均落實防疫,入場前人員皆須示2劑以上(含2劑)疫苗施打證明,或快篩陰性證明。上週五(15)日進棚錄影,其中有一場的來賓於隔(16)日確診,並在當日就通知中天節目單位,中天亦立即通報疾管署,並提供參與15日錄影的名冊及攝影棚場地圖,讓疾管署進一步通知相關人員進行核酸檢測。《小明星大跟班》主持人吳宗憲與吳姍儒今(18)日也透過經紀人回應,兩人身體狀況一切安好,將安排時間至醫院進行核酸檢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姍儒#吳宗憲#小明星大跟班#確診#快篩#PCR#核酸檢測#來賓#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3

0.1670

0.3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