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兆絃21歲「新造型」曝光! 網喊:撞臉鄧紫棋

實習編輯 王韻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8 1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8 10:18
藝人吳兆絃新造型神似女歌手鄧紫棋。(圖/翻攝自吳兆絃IG)
藝人吳兆絃新造型神似女歌手鄧紫棋。(圖/翻攝自吳兆絃IG)

藝人吳兆絃與愛子組成團體「大小姐」於2009年出道,當時才年僅9歲的她們,也因為討喜的造型,加上洗腦的曲風,深受觀眾喜愛。一轉眼11年過去,已經是大學生的吳兆絃日前在社群媒體上分享自己的現況,她把經典長髮,剪成俐落短髮,配上1/4的法國血統,亮眼的外表也引起熱烈討論。

吳兆絃以童星出道,平時都會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的生活。(圖/翻攝自吳兆絃IG)

 
吳兆絃在17日發了一張出去用餐時的照片,一向都留著漂亮長髮的她,竟剪成俐落清秀的短髮,多了一份帥氣感。不過照片也讓許多網友大吃一驚,有人意外指出「剪短髮後非常像女歌手鄧紫棋」,也有人大讚短髮比長髮更好看。

《生而為人》也是吳兆絃第一部出演的電影。(圖/翻攝自吳兆絃IG)

近期,吳兆絃也時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自己的演出作品,像是她出演人生第一部電影《生而為人》。可以看到她曬出多張電影幕後照,積極替電影做宣傳與粉絲互動,同時也會在發文的最後提到一些人生哲學,「成功是因為自己,失敗也是因為自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吳兆絃#童星#大小姐#出道#電影#生而為人#短髮#鄧紫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0819

0.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