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賣麵包慘賠千萬! 王少偉痛揭「關店內幕」:心在淌血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7 17: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7 17:03
男星王少偉。(圖/翻攝自王少偉臉書)
男星王少偉。(圖/翻攝自王少偉臉書)

藝人大S和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因20年沒有更換電話號碼再續前緣,重逢結婚,比偶像劇還浪漫的情節感動許多人。男星王少偉在談話節目《一袋女王》中透露,自己的手機號碼超過30年沒換,從每天接不完到乏人問津,轉捩點就是他投資副業失利,慘賠8位數的新聞出現後,就再也沒有接過老朋友的電話,雖然有些現實,但他自嘲是過濾電話最好的方式。

王少偉透露自己的手機號碼超過30年沒換。(圖/翻攝自王少偉臉書)

 
更多新聞:高壓水槍洗車釀傷!張本渝「皮開肉綻」爆血痕:洗澡都痛

王少偉曾拿出千萬和朋友一起投資麵包店,3年間開了3家店,每家店光是在裝潢就砸下6、7百萬元,由於將某位股東視為摯友,又有法律跟會計背景,所以王少偉十分信任他,也安排在重要位置。後來有一天接到演藝圈前輩的電話,前輩指出在賭場看到這位股東短短3天內輸了8位數,他們從開幕到後續營運,全部開銷就是8位數,而且絕大部分都是來自王少偉。最後他決定認賠殺出,忍痛把麵包店收掉,當初投入的千萬資本一毛錢也沒有拿回來,至今回想起來心都在淌血,甚至足足有8個月沒有出門,也不願讓家人知道這件事,以免為他擔心。

自從投資副業失利的新聞出現後,王少偉再也沒接過老朋友來電。(圖/翻攝自王少偉臉書)

更多新聞:學起來!妹子點鹽酥雞「嘴甜要蒜多」 老闆見2字加到爆
 

雖然因電話號碼沒換,想起這段慘痛的往事,不過王少偉近日也有一段浪漫的故事,10年沒聯絡的前女友來電約他吃飯,散步時含情脈脈地對他告白,還說後來交往的男生都沒有跟他在一起時的悸動。王少偉當下十分感動,只是想到兩人中間其實完全沒再見過面,再加上對方後來的某任男友還是藝人,這位藝人仍在他的朋友圈中,所以最後王少偉還是拒絕了。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王少偉#投資#男星#副業#電話#初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6

0.0730

0.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