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吵架了?姚元浩嫌動作慢耽誤備料 吳映潔氣喊「我又不是雞」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7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2 18:45
TVBS週六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昨(16)晚播出第五集,前幾集吳映潔(鬼鬼)與主廚姚元浩的爭吵稍嫌猛烈,在暫且緩解之際竟又爆出了一樁事件;原因就是吳映潔在調製飲品「蜂蜜冬瓜」時,姚元浩催促她可以快點,說:「鬼鬼好了喔!太久了啦!我要安排你備料。」質疑她的動作太慢,這也讓吳映潔喊冤:「不可能馬上說生出來就生,我又不是雞!你等我一下,你看這個糖(蜂蜜)很難搖下來。」

更多新聞:《營業中》第二季籌備?炎亞綸遇襲尖叫 鬼鬼「男友力」爆棚

 
吳映潔做飲品的速度被姚元浩嫌太久。(圖/翻攝自《下午茶星聞》YT頻道)

當時正在煮紅酒燉牛肉的姚元浩認為吳映潔只是調製飲料而已,何必花這麼多時間?微微不滿她的動作太慢,但吳映潔只是為了要讓大家試喝不同糖度、冰度的蜂蜜冬瓜,多做了好幾杯,並不是刻意動作慢吞吞;吳映潔不能接受姚元浩的質疑,因此用「雞」來形容自己做事有步驟,需要時間把它做好,東西不是像生蛋一樣,說生就生、說有就有;一旁的店長庹宗康聽了吳映潔的「雞」事件後直接被她打敗,也被逗得哈哈大笑,緩解了些許將迎來貴客的緊張。

更多新聞:獨/《營業中》都演的?姚元浩、楊銘威親解「温昇豪生氣」內幕

庹宗康聽到吳映潔說「我又不是雞」後直接笑翻。(圖/翻攝自《下午茶星聞》YT頻道)

 
歷經前面幾次的磨合,吳映潔與姚元浩不再吵架,而是以平常心來表達自己的意見,雖然中間一度有點火藥味,但顏佑庭見狀後頻喊「屁始(Peace和平之意)」,提醒他們要將情緒先收在心裡;吳映潔調製好各比例的蜂蜜冬瓜後,隨即拿給姚元浩試喝,因為也要分享給其他夥伴,吳映潔心急地對姚元浩說:「你不要喝太多喔!」爾後細心地輕取意見,做出最適合大眾風味的飲品;「老屋」最後也達到製作單位要求,在這天的營運時間內賣出20杯蜂蜜冬瓜,成功獲得股東特別贊助的吧檯。

吳映潔拿自己調配好的飲品給姚元浩試喝。(圖/翻攝自《下午茶星聞》YT頻道)

更多新聞:顏佑庭《營業中》頻點奶昔挨批不專業 公開道歉「會更努力」

吳映潔與沈玉琳喝交杯飲料,為了就是讓他多買單幾杯。(圖/翻攝自《下午茶星聞》YT頻道)

本集除了石門區長帶著在地店家到訪用餐外,沈玉琳、潘君侖與「美食權威」胡天蘭皆是座上賓,話風向來逗趣的沈玉琳一到就先用自己的笑聲感染現場眾人,坦言自己不是為了吃才來「老屋」,是為了工讀生吳映潔而來的,還在飯桌上對她講大撩妹金句:「我有點什麼你知道嗎?我『有點喜歡你』。」吳映潔雖有些許尷尬,卻也禮貌性回答:「可以!我也喜歡你。」最後,楊銘威建議她使出撒嬌攻勢,特地出來外場與沈玉琳乾杯、喝交杯飲料,成功聳恿沈玉琳多買單好幾杯飲品。

更多新聞:慘了!温昇豪為紅酒開砲《營業中》 庹宗康親自出面謝罪

沈玉琳(左三)、胡天蘭(中)以及潘君侖(右四)日前到「老屋」用餐。(圖/TVBS)

TVBS今年攜手好看娛樂製作全新類型綜藝節目《來吧!營業中》,節目除了明星開餐廳外,食材也與在地小農結合,提倡農產品。《來吧!營業中》每週六晚間8時於TVBS 42歡樂台以及TVBS精采台、10時於台視頻道播出,Netflix首度播出正宗台綜《來吧!營業中》,每週上架新集數,更多精彩內容敬請期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來吧!營業中#吳映潔#姚元浩#庹宗康#楊銘威#顏佑庭#炎亞綸#沈玉琳#胡天蘭#潘君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7

0.5449

0.7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