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壓水槍洗車釀傷!張本渝「皮開肉綻」爆血痕:洗澡都痛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6 2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6 23:23
女星張本渝。(圖/翻攝自張本渝臉書)
女星張本渝。(圖/翻攝自張本渝臉書)

女星張本渝入行近30年,累積許多戲劇作品,近來在電視劇《婚姻結業式》中展現精湛演技,收視率節節攀升。近日趁著工作空檔,到自助洗車場清洗愛車,不料被強力水柱沖傷手臂,當場冒出一道明顯的血痕,好幾天都沒有復原,令粉絲相當心疼,她也提醒大家洗車時要小心,「高壓水槍的噴射力真不是蓋的。」

張本渝洗車掛彩。(圖/翻攝自張本渝臉書)

 
更多新聞:學起來!妹子點鹽酥雞「嘴甜要蒜多」 老闆見2字加到爆

私下很喜歡開車的張本渝,擁有一台不少駕駛夢寐以求、要價350萬、全球限量500輛的賓士G55越野車,曾笑說坐上G55,心裡面就有一種滿足感,開在路上更是搶盡鋒頭。今(16)日她透露在洗車的時候,一手壓著噴槍,一手拉著水管繞到車頭,結果管子被車尾的角卡到,強力水柱就直接朝手臂噴,她當場大叫一聲,最後咬著牙忍痛把車洗完。

張本渝的愛車「賓士G55」。(圖/翻攝自張本渝臉書)

更多新聞:違停無解?他拋「效法強制戴安全帽」 用路人揭最大阻礙
 

回家後仔細一看,張本渝才發現自己皮開肉綻,「雖然只是淺淺的ㄧ道,但洗澡也是痛了好幾天。」不過看到愛車從裡到外被洗得十分乾淨,她只好苦笑嘆,「受傷,沒關係啦!」粉絲見狀紛紛留言叮嚀要好好照顧傷口,下次洗車要更加注意,「高壓水槍的力道可以很有殺傷力,真的不可忽略」、「小心啊,如果噴到眼睛,就gg了」、「我也不小心噴到手指過,超痛」、「愛車守則:人可以受傷車不行」。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張本渝#洗車#水槍#賓士#女星#高壓水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833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