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爾金剷42公斤 瘦身回春表演路更廣


發佈時間:2022/04/16 22: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6 23:23

過去總給人圓潤印象的劉爾金,體重最高曾達120公斤,但年過半百的他狠甩42公斤,而且維持2年多不復胖,笑說現在出門,還會被說變年輕了!其實劉爾金從小就想當藝人,後來與黃子佼、卜學亮、宋少卿組成「帥哥綜藝團」走紅,也跨足戲劇和模仿,拜師相聲國寶吳兆南後,更在相聲界走出一片天。

圖/TVBS

 
藝人劉爾金vs.兒子劉旭康:「還帶應援板啊,這幹嘛的,什麼意思?『一抹微笑迎千軍』就是他是射手,專門在投三分的,我很喜歡他。」

跟著兒子來到體育館,準備體驗人生第二次的籃球賽,身為資深棒球迷的劉爾金,因為兒子喜歡籃球,開始陪他一起追。

藝人劉爾金vs.兒子劉旭康:「defense!」

 
圖/TVBS

學習怎麼喊口號,還一起在大看板前合照,看得出父子倆感情很好,趁著工作難得空檔,劉爾金把握假日,與兒子到球場共度親子時光,也不忘安排時間做公益。

藝人劉爾金:「難得的機會跟大家見面喔,血糖很重要。」

到社區擔任志工,親自幫大家檢測血糖,其實劉爾金過去,也是三高毛病通通找上門,因為受家族遺傳肥胖基因影響,出道30多年來都是圓潤形象,體重最高曾達120公斤。

圖/TVBS

藝人劉爾金:「走幾步就會喘啊,爬樓梯爬一兩層就爬不動啊,就覺得哇這樣子這個,身體對自己的負擔實在太重了。」

眼前的劉爾金,現在大概78公斤,年過半百的他成功狠甩42公斤,而且維持2年多不復胖,他笑說都是受到天王劉德華的感召。

藝人劉爾金:「因為我看到劉德華的報導是說,他是用『168』,只有8小時吃東西,16個小時是不吃東西的,我就嘗試這樣的一個方式,覺得還滿有效的,但是這個要滿有毅力的。有一次我們去陽明山冷水坑那邊玩,我去廁所,我老婆在女廁就聽到,那個歐巴桑說,欸那個人是劉爾金嗎,不是啦,哪有這麼年輕,哪有這麼瘦,所以說我聽起來就很開心。」

 
採用「168斷食法」,每天還會走八千到一萬步,加上選吃好的油脂及肉類,瘦下來的劉爾金,皮膚依舊緊實還有回春感,對比34年前剛出道,幾乎沒什麼變。

圖/TVBS

藝人劉爾金:「帥哥美女綜藝團,1988年,我參加了一個選秀節目,佼佼佼哥他先去參加,那我是學長啊,看他在電視上面,啊表演這樣子就可以拿冠軍,每一期都拿冠軍,我就跟我另外一個搭檔去參加了,就被小燕姐相中,就把我們四個人,劉爾金、宋少卿、黃子佼、卜學亮,組成了一個『帥哥綜藝團』。」

帥哥綜藝團《城市劣狼》:「我們相愛是因為,我們沒有相處。」

圖/TVBS

從小就想當藝人的劉爾金,開始以「帥哥綜藝團」走紅各大節目,四個大男生要跑唱片宣傳,每個禮拜還要準備脫口秀。

 
藝人劉爾金:「我們每個人的主題,是大家輪流要自己寫,然後自己排,這個東西對我們來說,是很大的養分,有時候有人偷懶啊,就寫個幾行然後就現場自己即興的來講,但是一般來說,我們來寫的話大概要寫兩天。」

節目短劇:「你說這什麼話,我拆你的信是因為關心你,擔心你才拆你的信耶。」

圖/TVBS

脫口秀加上不少短劇的磨練,讓劉爾金累積舞台表演功力。

劉爾金《拒絕再玩》:「就這樣我喜歡走八方的路。」

無論上節目唱跳,還是綜藝搞笑,總能迅速抓住觀眾眼球。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當掌聲響起

#當掌聲響起#瘦身#劉爾金#劉旭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790

0.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