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巡演爭議頻發!張惠妹嘆「一路走來不平靜」上台要做心理建設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6 20: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6 20:32
張惠妹ASMR演唱會今(16)日來到最終場。(圖/聲動娛樂提供)
張惠妹ASMR演唱會今(16)日來到最終場。(圖/聲動娛樂提供)

張惠妹今(16)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最終場(第12場),開頭唱完就感動到說不出話來,緩緩地說:「不可能,我不相信…這是最後一場。」坦言每次演唱會結束後,都很像靈魂被掏空,全部拋給粉絲,很擔心明天的狀態。

更多新聞:張惠妹巡演最終場!經紀人宣告「絕響」:回來的機率是0

 

張惠妹睽違7年於台北小巨蛋舉辦「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圖/聲動娛樂提供)

張惠妹睽違7年回歸小巨蛋,歷經11場感受很深,她感性地說:「這次演唱會我一輩子都會記得,不管是每一個演出的瞬間,或是每一張你們戴著口罩的臉,站在台上看著你們,這是很奇妙的旅程。」

更多新聞:73歲白嘉莉尪亡與繼子斷聯 憶已逝母:感謝養育之恩

 
演唱會場內有多位工作人員舉牌「尖叫鼓掌,代替跳動」。(圖/聲動娛樂提供)

回顧這次演唱會,不管是震動值符合「阿妹條款」的63dB,仍遭中華里長下跪陳情,抑或是連日來爆發確診者足跡,張惠妹說:「很多人問我每天面對這麼多壓力,怎麼在台上好好唱歌?你們不要忘記,我好像這一路走來,每次都沒那麼平靜。」坦言常面對壓力、困難及想像不到的問題,每次上台前都要給自己很強大的心理建設:「我真的希望你們好好的,很嗨地回去,不會有任何遺憾,這幾場撐下來了,謝謝你們,謝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惠妹#ASMR#演唱會#巡演#爭議#新冠肺炎#確診#震動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804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