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名主持人慘被親哥騙光積蓄 打官司見「8死亡險」更心寒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6 20: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6 20:01
韓星朴修弘。(圖/翻攝自朴修弘 IG)
韓星朴修弘。(圖/翻攝自朴修弘 IG)

51歲韓國知名主持人及喜劇演員朴修弘(박수홍)出道30年,出演過無數綜藝節目,形象正面、熱心公益,深受觀眾喜愛。去(2021)年自爆被親哥哥騙走100億韓元(約2.8億新台幣),但哥哥至今沒有承認,他與父母、哥哥的關係決裂,兄弟倆撕破臉對簿公堂。沒想到在準備訴訟的過程中,朴修弘發現哥哥以他的名義保了8個死亡險,受益者全是哥哥一家人,令他心碎又震驚。

朴修弘自爆被親哥哥騙走財產。(圖/翻攝自朴修弘 IG)

 
更多新聞:波神快篩陽抽9管血!怨被「鬼打牆安置」:等嘸醫療資源

朴修弘曾透露,進入演藝圈後賺的錢都遭到哥哥侵占,自己40、50歲還被禁止結婚,並供養兄嫂一家,讓他更難過的是,不只錢被坑走,父母也站在哥哥那邊,因而決定走上司法途徑。所幸當時的未婚妻(現是老婆)不離不棄陪伴在側,現在已淡出演藝圈,全心全意投入流浪動物保護團體公益。

朴修弘目前淡出演藝圈,專心公益。(圖/翻攝自朴修弘 IG)

更多新聞:露餡了?江宏傑才給祝福 福原愛「寬鬆衣遮肚」被疑有孕
 

韓國媒體根據名嘴李鎮浩的爆料,指出朴修弘在蒐集打官司的資料時,赫然發現哥哥以他的名字,買下8家不同的死亡保險,金額達10億韓元(約2500萬新台幣),受益者是哥哥名下的法人公司,他的嫂子和姪女還是公司股東,也就是若朴修弘發生意外,兄嫂一家將能拿到鉅額保險金。他不禁感嘆,當初就是相信哥哥,才把事業全權交給對方處理,嫂子確實有跟他說保險的事,他只是回答「是就好」,並未有任何猜疑,豈料讓自己的生命變成別人賺錢的工具。對於媒體爆料,朴修弘目前尚未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韓星#朴修弘#財產#保險#主持#官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2

0.1055

0.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