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波神快篩陽抽9管血!怨被「鬼打牆安置」:等嘸醫療資源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6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6 19:15
「亞洲波神」巧巧驗出快篩陽性。(圖/翻攝自王騴之巧巧臉書)
「亞洲波神」巧巧驗出快篩陽性。(圖/翻攝自王騴之巧巧臉書)

被譽為「亞洲波神」的女星巧巧(王騴之)由於跟確診者有接觸,今(16)日早上身體不舒服,自行快篩驗出陽性,她接連跟1922、衛生局聯繫卻無法得到立即的幫助,直接去地方醫院要等2個小時才能看診,最後只好轉向119求助,已住進醫院接受治療。晚間她透過臉書報平安,表示抽了9管血檢測也照了X光,希望能盡快恢復健康。

巧巧已住進醫院接受照護。(圖/翻攝自王騴之巧巧臉書)

 
更多新聞:露餡了?江宏傑才給祝福 福原愛「寬鬆衣遮肚」被疑有孕

巧巧還原從快篩陽到住院的整段過程,透露先打給1922,對方請她通報所在地的衛生局防疫專線,沒想到北市防疫專線非常難打通,打了一個早上得到的回覆是「抱歉你不在系統名單內,你需要自行去醫院做確認,醫院通報完後我們才能給予你協助」。她自行前往地方醫院,告知快篩陽性、身體不適,警衛要她等2個小時,待檢驗完成才會請醫生看診,她自知無法在馬路簡易棚裡等那麼久,於是取消掛號回家。

巧巧還原整段通報過程。(圖/翻攝自王騴之巧巧臉書)

更多新聞:工人爸被笑不念書!女兒心疼 網曝真實收入:1天破萬
 

由於巧巧沒有被匡列,也沒有案號,所以必須去醫院做PCR驗出確診通報後,衛生局才能安排後續的工作。無奈之下,她打給119,對方確認身分、症狀後,馬上派車處理,安置到醫院照護。

巧巧強調,發這篇文章的目的不是抱怨,「而是在鬼打牆被安置好後,才發現其實每個環節都有他的sop和他現有資源的安排。」也建議如果不幸快篩陽性確診,就直接打119,救護車多送往大醫院,有固定的流程,地方醫院因沒有鐵皮隔離屋,確診者會需要待在馬路上臨時棚等待醫療,「不用再1922和衛生局了,因為他們是公務人員,不是醫療人員,他們一樣很想幫你,但規矩綁定無能為力。」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巧巧#波神#快篩#疫情#衛生局#女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835

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