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露餡了?江宏傑才給祝福 福原愛「寬鬆衣遮肚」被疑有孕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6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6 18:21
江宏傑與福原愛去(2021)年宣布離婚。(圖/TVBS、福原愛微博)
江宏傑與福原愛去(2021)年宣布離婚。(圖/TVBS、福原愛微博)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去(2021)年初被踢爆和長相神似大谷翔平的橫濱男外遇,進出飯店幽會,同年7月與江宏傑正式宣布離婚,結束5年夫妻關係。兩人分道揚鑣後,福原愛除了將事業重心移往大陸,也傳出有意與「橫濱大谷翔平」男友再婚,江宏傑則是在台灣獨自扶養2個小孩,13日出席投資的桌球館開幕活動,被問到前妻跟新對象疑似好事將近,他大方給予祝福。沒想到事隔3日,網路瘋傳福原愛懷孕的消息,掀起熱議。

福原愛衣著寬鬆被疑有孕。(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更多新聞:工人爸被笑不念書!女兒心疼 網曝真實收入:1天破萬

福原愛今(16)日曬出一張對著鏡子的自拍照,寫道:「打掃房間突然發現這拍照不錯,只是一個洗手台的牆壁而已,哈哈。沒想到家裡還有可以拍照的空間。」雖然是開心分享生活中無意間獲得的小驚喜,不過她穿著寬鬆的黑色帽T,完全看不出腰身,小腹些微隆起,身形也略顯圓潤。

福原愛開心分享生活小驚喜。(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更多新聞:快檢查!電器插頭長年未拔 「2危險隱患」恐釀火災
 

大批網友聚焦在福原愛的肚皮上,「我斗膽問一句,是不是懷孕了?這胸部和肚子。還是這是個哈哈鏡?說錯了不要打我啊」、「看著好像長胖了」、「我也感覺懷孕了」,但也有粉絲緩頰,「措辭太犀利,都是個人隱私,一切都是緣分」、「穿寬鬆衣服本來就很容易顯胖」,至於福原愛本人目前為止都尚未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福原愛#江宏傑#離婚#懷孕#桌球#再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796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