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炎亞綸亂髮上工跟鬼鬼爆衝突 自我要求高「不怕說真話」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0 15: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2 18:41

有「地質學家」、「炎P」等稱號的男星炎亞綸在網路上聲量極高,時常在自己的版面討論時事、地震天氣亦或是有趣的謎因;正因為如此,炎亞綸似乎變成「網路里長伯」,所有在熱度上事件都成為他的管轄範圍;話題性十足的炎亞綸在今(2022)年成為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的藝術總監,拋開偶像包袱,面對害怕的蜜蜂、蟑螂也不顧形象大叫,身段對他來說都是浮雲,向來直言的炎亞綸也大方呈現出最真實的面貌。

更多新聞:獨/《營業中》都演的?姚元浩、楊銘威親解「温昇豪生氣」內幕

 

炎亞綸自認是個真實的人,因此參與實境秀讓他很期待。(圖/TVBS)

《營業中》是一檔以經營餐廳為主的實境秀,談到接下實境秀的原因,炎亞綸笑說:「我本來就是喜歡講實話的人,所以我一直就很想參加實境節目,加上這次是跟開店有關,尤其將老屋改造成餐廳,在台灣可以說是遙不可及,因為製作費很高,當然經費上也是節目中的一個關卡。」炎亞綸本身有經營飲料店與電商選物平台的副業,就順道將自身開店的經歷用在《營業中》,「該花的一定不能省,大膽地花下去才能一次到位,剛好我的飲料店那時候也在研發新品,行銷的部分我都有參與,對我來說很像同時在開2家店。」

更多新聞:顏佑庭《營業中》頻點奶昔挨批不專業 公開道歉「會更努力」

 
炎亞綸擔任「老屋」的藝術總監一職。(圖/TVBS)

《營業中》除了要藝人自行設計店面外,店內所有的器具與支出都必須從預算內扣,炎亞綸透露原本製作單位只給他們60萬的經費,「怎麼夠啊!60萬不只裝潢,還有家具、食材,雖然有基本的贊助商,但目前已經超支到破百萬,就要想辦法賺回來。」

當初4位主持人還被製作單位騙到,身穿正式西裝到尚未改造的「老屋」前剪綵。(圖/TVBS)

向來敢言的炎亞綸坦承自己為了節目的順利進行,在前2集有稍微隱藏自己的情緒:「我後來發現不說實話就無法改善店的問題,所以成員有碰撞、摩擦我的心裡是開心的,像我剛開始前幾集就跟吳映潔有點衝突,但如果要一家店成功,就必須面對這些不確定的因素。」被問到外場工讀生顏佑庭是否讓他很頭痛?炎亞綸瞬間語塞,露出謎之微笑,要觀眾自行看播出。

更多新聞:專訪/庹宗康鐵漢柔情「每天我愛你」寵妻 嚴待員工「不合理都要合理」
 
炎亞綸節目錄到最後就不擔心外型是否狼狽,只想盡力做好每件事。(圖/TVBS)
炎亞綸在《營業中》拋開世俗眼光,不管自己的髮型、外貌到底變得多狼狽,一頭栽入節目中,「我後來就跟髮型師說不用來了,如果這家店是從廢墟開始,前期打掃一定逃不掉,不如就『撩落去』,我就戴帽子就好,其它直接不管了。」想菜單、獲得指定食材、想流程就花掉他們大部分的時間,因此外型早已是身外之物。

炎亞綸(左起)、庹宗康以及吳映潔為指定食材特地到養蜂場採蜂蜜。(圖/TVBS)

節目前3集邀請了不少圈內藝人去餐廳用餐,對炎亞綸來說有點壓力:「餐廳不到位的地方被他們看到會很不好意思,算是滿尷尬的。」而炎亞綸最想邀請温昇豪與邰智源到餐廳用餐,「昇豪哥是因為想雪恥,紅酒之前給他不好的印象;邰哥對美食很在行,他連便當都會要求,如果餐廳的食物與酒水可以讓他們滿意,就算是成功8成了。」

更多新聞:「老屋」又出包!温昇豪罕見動怒 奶昔開店就賣光吃嘸餐點超傻眼

 
炎亞綸(左)的自我要求極高,認為凡事都要溝通才會讓餐廳更好。(圖/TVBS)

炎亞綸將高度的自我要求體現在《營業中》,他說:「我的自我要求來自於不要害怕犯錯 ,與其畏畏縮縮不敢下決定,不如去碰撞,前提是初期全力準備,若是有做好準備,那就要拋開一切想像,直接去面對客人,只要百分之百投入就不會生氣。」身為藝術總監的他也對於這次改造「老屋」頗有心得:「我們把當初蓋老房子使用的夯土、磚瓦都保留下來,融入現代元素還有配色,變成一種碰撞的美感,包括屋樑、窗戶、木門都有做出很棒的搭配。」  

更多新聞:《營業中》第二季籌備?炎亞綸遇襲尖叫 鬼鬼「男友力」爆棚

 TVBS《來吧!營業中》是一檔以餐廳為主題的實境秀,由炎亞綸(左起)、庹宗康、楊銘威、顏佑庭、吳映潔與姚元浩與楊銘威共同主持。(圖/TVBS)

TVBS今年攜手好看娛樂製作全新類型綜藝節目《來吧!營業中》,節目除了明星開餐廳外,食材也與在地小農結合,提倡農產品。《來吧!營業中》每週六晚間8時於TVBS 42歡樂台以及TVBS精采台、10時於台視頻道播出,Netflix首度播出正宗台綜《來吧!營業中》,每週上架新集數,更多精彩內容敬請期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炎亞綸#來吧!營業中#姚元浩#吳映潔#庹宗康#楊銘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0

0.0791

0.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