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子33歲生日做「驚人之舉」 網淚崩:眼眶紅了正常?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5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5 11:52
邱勝翊昨(14)日歡慶33歲生日。(圖/翻攝自王子邱勝翊臉書)
邱勝翊昨(14)日歡慶33歲生日。(圖/翻攝自王子邱勝翊臉書)

邱勝翊(王子)近期參加《全明星運動會》擔任紅隊隊長,堅強的運動實力和領隊精神獲外界大讚,昨(14)日適逢他33歲生日,邱勝翊於個人平台發佈日本人氣漫畫《灌籃高手》主題曲COVER,邀弟弟邱宇辰及紅隊隊友一同獻聲,搭配比賽時熱血的畫面,讓網友回應:「眼眶紅了是正常的嗎?」

更多新聞:蔡淑臻受封催淚仙姑!僅用「一雙眼睛」惹哭同劇2女星

 

邱勝翊在《全明星運動會》中表現亮眼。(圖/翻攝自王子邱勝翊臉書)

《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日前畫下完美句點,在節目中表現亮眼的邱勝翊,選在生日當天公開COVER影片,與弟弟邱宇辰及紅隊隊友徐謀俊、胡釋安、胡祖薇、徐新洋、林思宇獻唱《灌籃高手》主題曲,並以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紅隊各場高光時刻做為畫面呈現。

更多新聞:又惡化了!余苑綺癌指數再飆高 余天心疼曝「腫瘤變大了」
 
邱勝翊與紅隊隊員感情深厚。(圖/翻攝自王子邱勝翊臉書)
熱血的旋律一響起,搭配上過往比賽的名場面,最後一段再扣回最初分隊伍時情景,不禁讓紅隊隊友們紛紛留言:「太感動了!」網友們也刷屏回覆:「眼眶紅了是正常的嗎?」王子表示:「每年生日都會想為粉絲們做點什麼,今年想將榮耀歸給紅隊全體,也想跟粉絲們分享運動會一路以來的點滴。雖然比賽結果不如預期,但是就如同《灌籃高手》裡的湘北隊一樣,即使留有遺憾,但是過程中收穫的熱血跟友情已遠遠超過一切勝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邱勝翊#王子#全明星運動會#灌籃高手#邱宇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751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