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JPM睽違6年再合體 《原子》重現〈那不是雪中紅〉

實習編輯 張舒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4 16: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4 16:48
JPM(中)在《原子少年》再度合體。(圖/TVBS)
JPM(中)在《原子少年》再度合體。(圖/TVBS)

從棒棒堂出道的廖允杰、邱勝翊(王子)與邱宇辰(毛弟)在2011年組成JPM,睽違六年未合體演出的他們,在大型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ATOM BOYZ》驚喜現身,並與《原子少年ATOM BOYZ》的地球團共同演出經典歌曲〈那不是雪中紅〉,展現魅力舞台,嗨翻全場。
 
更多新聞:《原子少年》主題曲帥翻!80名鮮肉狂放電 首日點閱破3萬

 

三人這幾年在演藝圈橫跨戲劇、主持、電影和音樂,邱勝翊(王子)近期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擔任紅隊隊長,此外也出個人單曲、擔任電影《山中森林》主角;邱宇辰(毛弟)曾在《娛百》擔任主持人,隨後也出演《全明星運動會》第一季藍隊班底,參與國片《鬥魚》,在戲劇、主持上皆有好表現,而近日被誤傳結婚有小孩的廖允杰,則是在《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擔任紅隊隊長,出色的運動及領導能力,令人印象深刻。
 
JPM(右)在《原子少年》擔任導師。(圖/TVBS)
JPM成軍至今已11年,在邱勝翊、邱宇辰與前公司解約後,三人於2016年MTV演唱會上最後一次合體表演後,就沒有在同台演出,這次因節目合體,邱勝翊也在IG興奮發出三人與選手練舞照片,寫下:「時隔六年,我們終於ㄧ起合體表演了,看到原子少年真的會想起當時的我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太感動!我的童年」、「我是元老級粉絲」、「好期待!」
 
三人的好感情人盡皆知,被問到團體關係如何維持,他們開玩笑形容:「像是一開始夫妻蜜月會相擁入睡,這麼多年現在直接背對背!」笑翻全場,看出三人的好默契,而身為偶像男團前輩,被問到有什麼擁有團魂秘訣可以教給選手時,邱勝翊直言組了團就有團魂是不可能的:「一起經歷過什麼、表演了什麼,慢慢慢慢才能有團魂!」
 
毛弟(左起)、王子、小杰練舞時合照。(圖/翻攝王子IG)
此次節目特別安排選手與導師公演環節,JPM與地球團一起演繹〈那不是雪中紅〉,因賽制規定10位選手中只能選5位上場,令JPM三人十分苦惱,直言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都很優秀,要做出選擇真的很困難。邱宇辰也鼓勵沒被選上的選手不要氣餒,要在挫折中檢視自己不足的地方,讓自己成為每一場比賽的先發!
 
 
即將於本週日(17號)播出的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 ATOM BOYZ》邀請到Ella陳嘉樺、坤達、NICKTHEREAL周湯豪以及田一德擔任舞力導師,從四千多名少年選出80人,依照個人特色分成八大行星,選手爭取上台以及和導師合作的機會,最終爭奪出道名額。

更多新聞:陳漢典跨刀合作《原子少年》 X騷舞姿電暈觀眾笑喊「先不要」
 
選手第三輪人氣投票已於4/6(三)開始,透過Up直播、beanfun!參加全民領航員加分賽,每人每日最多可獲得10票。雙平台的分數將決定原子少年個人及各團體在全民領航員的成績。《原子少年ATOM BOYZ》將於4月17日晚間八點於TVBS歡樂台、精彩台首播。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JPM#毛弟#王子#廖允杰#原子少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794

0.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