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燈》百合太慘!編劇曝男男激戰:床震原要打她的臉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3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3 20:13
《華燈初上》編劇杜政哲。(圖/帽筆生花工作室提供)
《華燈初上》編劇杜政哲。(圖/帽筆生花工作室提供)

Netflix懸疑影集《華燈初上》去(2021)年11月26日開播後,創造一波現象級熱潮,隨著凶手水落石出,編劇杜政哲上Podcast、Youtube節目《哇靠有事嗎》透露更多秘密,當中謝欣穎飾演的「百合」,在床下聽到深愛的亨利(王柏傑)跟葛檢(修杰楷)的激情床上運動,杜政哲說:「我原本寫得更殘忍!寫要百合面朝上,亨利和葛檢在『做』的時候,床的震動幾乎要打臉床底下的百合。」

更多新聞:楊銘威「給老屋買希望」挪公款衝彩券行!炎亞綸驚嚇倒地

 

《華燈初上》百合原要在男男激戰時面朝上,幾乎被床震打臉。(圖/翻攝自NETFLIX YouTube)

《華燈初上》除了緝凶,對杜政哲而言,更想呈現給觀眾的是劇中不同女性角色的人生故事,例如郭雪芙飾演的「愛子」最終和自己和解,接受和媽媽就是不合。杜政哲被問這些小姐和媽媽桑的命運中,最心疼誰?他說:「我最心疼羅雨儂,這整個事情她被捲在裡面不得不扛起來,命案揭露前她還要被懷疑是兇手,還有小孩的事,各種奇怪的事,最慘的就是她。」

更多新聞:「大小百合」周玥綺驚爆離婚15年 獨自撫養子女斷聯失智症前夫
 
(左起)主持人吳小帽、杜政哲、阿平。(圖/帽筆生花工作室提供)
不少觀眾心疼花子的際遇,杜政哲反問:「那誰不可憐?百合也很可憐,她愛上一個gay。」至於楊謹華飾演的「蘇」,如果沒有被殺,她在嫁去日本前還處心積慮想要將毒品栽贓給「羅雨儂」的動機是什麼?杜政哲也在節目中首次揭露:「我是第一次講這個。」聽得主持人吳小帽跟阿平目瞪口呆:「她心機也太重了吧!」
 

更多新聞:江宏傑心死10年不交女友 第二春開啟條件曝光

此外,對於網友質疑的一些問題,例如「阿季」設定是幾歲,為什麼還可以懷孕?關鍵的破案錄音機,有人認為當年的機型是要錄音跟播放鍵同時按下才會開始錄音、且會發出聲響,杜政哲都直球回應,另有如何創造出被讚嘆不已的「華燈金句」,杜政哲都在節目中一一透露不為人知的祕密。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華燈初上#百合#亨利#葛檢#男男床戲#編劇#杜政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7

0.1047

0.2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