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放話挑戰《全明星》!蔡淑臻自曝超狂體育背景喊「老娘拚了」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3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3 17:42
蔡淑臻放話挑戰《全明星運動會》。(圖/伊林娛樂提供)
蔡淑臻放話挑戰《全明星運動會》。(圖/伊林娛樂提供)

蔡淑臻、王品澔今(13)日出席伊林璀璨之星記者會,以前輩身分給予入行建議,兩人近期各自在戲劇、節目領域表現亮眼,王品澔因加入《全明星運動會》討論度飆高,讓一旁的蔡淑臻表示很想參與運動賽事,非常喜歡團隊合作的感覺。

更多新聞:好友張軒睿爆戀情!章廣辰被問緋聞無預警認愛「可能結婚」

 
 
左起廖妹仔、王品澔、蔡淑臻、裴頡出席璀璨之星報名起跑記者會。(圖/伊林娛樂提供)
王品澔在《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奪得「最佳運動精神獎」,人氣水漲船高,IG粉絲從賽前4萬人追蹤暴增到14萬人,他也分享參賽的酸甜苦辣,每天訓練運動瘦了將近6公斤,也少不了受傷的過程,某次跌倒竟用釘鞋踩到自己的手,當下茫然的他還問工作人員:「有錄到誰踩到我嗎?」不過比賽結束他坦言心情很複雜,「4個多月每天都跟隊員見面一起訓練,已經有革命情感,經歷這麼多比賽與輸贏,過程中感情變得很好,像家人一樣,突然分開很捨不得。」但另一方面也很開心,能因為節目遇見了一群這麼棒的朋友。

更多新聞:《華燈》張軒睿被爆新戀情 女主角竟是「柯震東經紀人」
 
王品澔(右)分享《全明星》參賽過程,讓蔡淑臻表示羨慕。(圖/伊林娛樂提供)
過去學生時期是田徑隊與籃球隊的蔡淑臻,在一旁聽了也非常熱血,直說自己也好想參加,還喊話「等我身體好了,老娘跟你拚了!」她說自己非常喜歡團隊一起奮鬥的感覺,目前身體狀況越來越好,但儘管痊癒了,還是需要花時間鍛鍊自己的肌肉,否則很容易受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淑臻#王品澔#伊林#璀璨之星#全明星運動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1190

0.2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