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沈玉琳爆Melody愛開黃腔 「這群人」踩場《熱吵店》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3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3 18:06

TVBS 42頻道《11點熱吵店》跨界與YouTube擁有349萬訂閱的網紅團體「這群人」合作,以節目為背景創作影片內容,主持人沈玉琳、Melody參與演出,沈玉琳將重現經典之作《分手擂台》,Melody還被沈玉琳爆料開始會講「黃色笑話」,讓Melody當場激動否認,笑翻全場。

更多新聞:好友張軒睿爆戀情!章廣辰被問緋聞無預警認愛「可能結婚」

 

《11點熱吵店》與網紅團體「這群人」跨界合作。(圖/TVBS)
「這群人」登上TVBS《11點熱吵店》。(圖/TVBS)
沈玉琳透露《11點熱吵店》這次與「這群人」合作的契機,全是因為某次在活動上碰面,結束後雙方都好像有話想說,他打趣說:「我們彼此就像戀人一樣地說,有機會可以合作嗎?我說尼克你回去想一下啊!其實我還滿願意參與你們的演出。」3天後就收到對方回覆,尼克表示自己是《11點熱吵店》的忠實觀眾,乾脆就以節目為背景構思劇情,才有了這次的特別企劃。

更多新聞:《華燈》張軒睿被爆新戀情 女主角竟是「柯震東經紀人」
 
「這群人」以《11點熱吵店》為背景發想劇本。(圖/TVBS)
Melody爆料沈玉琳表演時相當求好心切:「他一直說要重來,人家都已經演完,已經非常好了!」沈玉琳進一步表示:「他們幫我編排一段重現我的經典之作《分手擂台》,那我在裡面幹嘛呢?我飾演楊帆,戴著白手套、穿著燕尾服,我演得好開心喔!怪不得當年帆哥這麼愛主持這個節目。」
 
 
兩人雖然檯面上、檯面下都很愛鬥嘴,但這樣的組合一直深受觀眾喜愛,Melody也感性說沈玉琳賦予她很多智慧,沈玉琳先是大讚對方提升自己境界,接著不改搞笑本色說:「Melody漸漸被『沈化』,她開始也會講黃色笑話。」讓Melody激動反駁:「我沒有!我哪有!我什麼時候講黃色笑話?」
 
沈玉琳接著說:「我有一次問她說,妳老公回家會跟妳講黃色笑話嗎?她說:『我這輩子聽過的所有黃色笑話都是你跟我講得!』。」讓一旁的Melody笑翻狂點頭表示認同。《11點熱吵店》與「這群人」特別企劃內容將在4月14日、4月18日晚間11點在TVBS 42頻道精彩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11點熱吵店#這群人#沈玉琳#Melody#分手擂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1032

0.2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