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佩甄曝「健檢2項出問題」 收30萬鑽鍊驕傲比季芹老公送的好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3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3 13:16
佩甄婚姻美滿,臉上幸福藏不住。(圖/王翊綺攝)
佩甄婚姻美滿,臉上幸福藏不住。(圖/王翊綺攝)

女星佩甄和老公王祚軒結婚14年,婚姻幸福美滿,她今(13)日出席HPV疫苗衛教記者會,呼籲打疫苗重要性,老公近來提前替她慶生,送了價值30萬的一克拉鑽石項鍊,但她怕模糊焦點沒戴出門,之後上節目才會戴,不過臉上幸福藏不住,她和季芹因生日只差一天,以往都會舉辦交換禮物活動,也會互相比拚老公送的禮物,開玩笑說:「她老公(王仁甫)會帶她去爬山,很累耶,我真的覺得我老公很不錯!」她也透露自己的健檢狀況。

更多新聞:90歲脫線「肺部感染」送急診!醫揭危險2徵兆恐高風險

 

佩甄出席HPV疫苗衛教記者會。(圖/王翊綺攝)

佩甄透露自己很早以前就打HPV疫苗,如今兩個寶貝兒女分別12、13歲,佩甄也送疫苗當作生日禮物,孩子們都在自家醫美診所由爸爸打完,至於怎麼跟孩子解釋?她說就像解釋新冠肺炎(COVID-19),只說病毒很可怕,並未解釋到性行為的部分。雖如今孩子普遍較早熟,但她認為自家小孩「偏幼稚」,笑說:「我女兒覺得男生很臭,男生覺得女生很煩很吵,說以後要當單身狗,娶老婆也只會管我,姊姊已經管我管到煩死了!」直呼身教真的很重要,雖然自認較少管老公,但畢竟身為媽媽,總是會嘮叨生活瑣事。

更多新聞:廖老大開箱600坪豪宅!滿櫃LV、內建露天溫泉爽翻

 
除此之外,當天兒子補習班下課時,她開車接送就直接開到百貨公司樓下,兒子傻問:「我們不是要回家嗎?媽媽你要買東西喔?」她這才透露是要買兒子從9歲就希望擁有的滑板車,她說:「因為要量身高,所以我帶他去現場試,他根本不知道我要買什麼給他,後來整個笑到太陽穴。」兒子更說:「沒想到妳還記得我喜歡這個!」讓她相當感動。

更多新聞:Lulu秘戀小開!直奔「6千萬家中」幽會 極樂豪宅曝光
 
佩甄自曝健檢紅字。(圖/王翊綺攝)
注重健康的佩甄,平均2到3年做一次全身健康檢查,坦言:「我內臟脂肪滿肥的!報告有膽固醇、三酸甘油脂過高的問題。」但她平時不「重吃」,只是局太多,她說:「現在很多聚會是跟老公一起的!如果是姐妹聚會,我有自動導航系統,會在7、8分醉意時傳訊息給老公,請對方來接送,讓他不要擔心。」不忘炫夫,夫妻倆感情十分甜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佩甄#王祚軒#季芹#王仁甫#HPV#疫苗#生日禮物#鑽石項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778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