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鬼鬼《營業中》又哭! 遭罵爆揭「真實心聲」:別再叫我出去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2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2 11:42
鬼鬼數度在節目中淚崩。(圖/TVBS資料畫面)
鬼鬼數度在節目中淚崩。(圖/TVBS資料畫面)

女星鬼鬼(吳映潔)在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與眾明星一起經營餐廳,不過多次淚崩,引發熱議。除了與男星姚元浩起衝突,現場激動爆哭,最新一集親手製作的甜點被客人稱讚又感動落淚。對此,她昨(11)在IG上透露真實心聲,坦言「開店真心不容易」,也述說這段時間製作甜點的心路歷程。

姚元浩在先前集數中數度與鬼鬼發生口角,其中一次是女方想發表油漆顏色意見,卻被對方摀住嘴不能說話,因而難過淚崩。第二次則是鬼鬼在外場服務送餐,被于美人質疑餐盤顏色不同,她求好心切頻頻進廚房找餐盤,卻被姚元浩嫌「進來亂」,甚至大吼,「叫妳不要進來廚房,妳出去!」

 

庹宗康曾安慰鬼鬼。(圖/翻攝自《來吧!營業中》YouTube頻道)

鬼鬼當下解釋是因外場沒事做才進到廚房,但姚元浩聽了更火,怒回,「妳外場沒事做,乾我屁事!」鬼鬼當場啜泣,「我只是想有好的服務,讓客人開心,但他們一直叫我『出去』,我聽了心裡不舒服。」畫面播出後,引發熱議,有網友認為,這在職場上可能早就挨罵,但也有人緩頰她只是想用心服務客人。對於自己落淚,鬼鬼曾發文坦言當時情緒沒有控制好,且澄清不是假哭,「只是情緒太多。」承諾會好好學習情緒控管,也會努力當一個更稱職的店員。

姚元浩與吳映潔在內場發生口角,吵得不可開交。(圖/TVBS)

為了解決團隊之間的問題,鬼鬼提議轉調內場做甜點,且替姚元浩分擔工作量,甚至請教甜點師傅,終於完成「榛果巧克力香蕉泡芙」,而成品也頗受好評,坤達更激讚,「幫我跟甜點大廚說,她的甜點非常棒!」辛苦完成的甜點受到肯定,鬼鬼再度落淚表示,「真的很難,好感動喔!非常有成就感,很謝謝他們,也謝謝我自己。」
 

就是坤達的這句鼓勵感動了吳映潔。(圖/翻攝自《下午茶星聞》YT頻道)

談及錄製節目這段時間的心情,她昨日在IG坦言,開店真心不容易,也自嘲自己是愛哭鬼,「不要再叫我出去了,不然一直哭就被罵爆」。這次親自體驗負責甜點工作,鬼鬼透露,這幾個月研究甜點最常說的話就是「甜點是科學」,並直呼,「太神奇了」,她打從心底的佩服所有的甜點師傅,尤其當她獨自完成所有步驟,真的非常的花時間,因為溫度或步驟只要有些許不同就可能導致出錯,最後因而失敗。

鬼鬼在IG上透露真實心聲。(圖/翻攝鬼鬼IG)

鬼鬼坦言,曾失敗好幾次,最後一次才真正的成功,「但我也知道這次的成功不代表永遠會成功,現在的我就是要把穩定性練好,那個時候的過程,歷歷在心,一個人完成的感覺,真的很有成就感也很感動,原本根本沒有想過會完成這件事…真的謝謝我自己。」文末也感謝屁屁老師教導,和安定丸李小姐。也要粉絲替她的甜點之路應援,「一起為我加油吧!」

TVBS 今年攜手好看娛樂製作全新類型綜藝節目《來吧!營業中》,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除了是明星開餐廳之外,節目中食材也將與在地小農結合,提倡農產品。TVBS在做媒體轉型的過程中持續投資內容,不只在影集上,接下來也會投入更多資金在台灣綜藝上。《來吧!營業中》每週六晚間8時於TVBS 42歡樂台以及TVBS精采台、10時於台視頻道播出,Netflix首度播出正宗台綜《來吧!營業中》,每週上架新集數,更多精彩內容敬請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鬼鬼#吳映潔#營業中#來吧!營業中#姚元浩#坤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0

0.0989

0.2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