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貝克漢長子娶「變形女」超富有千金 婚後「加女方姓氏」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2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2 14:41

足球金童貝克漢的長子,23歲的布魯克林,在美國時間9日舉行世紀婚禮,迎娶富家千金妮可拉佩茲,不只是貝克漢家族擁有高知名度,妮可拉佩茲的父親是億萬富翁,身價近台幣500億,當天兩人在賓客前接吻,完成終身大事。

圖/翻攝自IG

 
貝克漢的23歲大兒子布魯克林,身著傳統的黑色燕尾服,新娘妮可拉佩茲戴著白手套,頭戴蕾絲面紗,兩人9日舉行婚禮,拉佩茲挽著父親的手臂,走在紅毯上,深情望著布魯克林,這場世紀婚宴還有另一個焦點。

全換上黑色西裝,正裝搭配黑色領結,貝克漢對著鏡頭燦笑,與布魯克林、羅密歐、克魯茲,三個兒子的這合照,短短四小時吸引50萬人按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太帥了」、「超強基因」。

布魯克林也分享妮可拉佩茲的獨照,甜蜜寫下「我美麗的新娘」,表示兩人已經成為「拉佩茲貝克漢夫妻」。

 
妮可拉佩茲比布魯克林大了4歲,2014年在電影《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中擔當女主角除了是影星外,女方來頭也不小,她的父親是億萬富豪,還是投資大亨,和美國前總統川普有私交,總身價高達500億台幣,高於貝克漢夫妻124億台幣的身家。

婚禮就在妮可拉的家族豪宅中舉行,占地近1200坪,雙方為此砸下約1.1億台幣,由於雙方都有過人資產,夫妻倆已經簽訂婚前協議,婚後布魯克林也在名字中,加入女方的姓氏「拉佩茲」,小倆口也在全場賓客的祝福下甜吻,攜手步入人生下一個階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貝克漢#布魯克林#結婚#姓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938

0.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