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洪榮宏血崩送醫憂「最後一面」 妻揭婚姻關係認曾後悔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1 0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2 11:29
張瀞云坦言當初和洪榮宏結婚前也有過掙扎。(圖/翻攝自洪榮宏臉書)
張瀞云坦言當初和洪榮宏結婚前也有過掙扎。(圖/翻攝自洪榮宏臉書)

59歲「台語金曲歌王」洪榮宏過去曾有過2段失敗婚姻,2017年梅開3度迎娶有「小鄧麗君」封號的歌手張瀞云,至今結婚近5年,感情依舊相當甜蜜。前年(2020)洪榮宏痔瘡發作「腫得跟雞蛋一樣大」還血流不止,全靠她細心照顧。然而張瀞云近日受訪時坦言,其實最受不了老公「當眾糾正」她的表演,讓她下不了台階,也曾後悔過,直到後來靠一招才讓夫妻關係倒吃甘蔗。

更多新聞:化療已沒用余天抱頭哭!余苑綺39歲生日「這幕」引鼻酸

 
 
張瀞云說最受不了洪榮宏會當眾糾正自己的表演。(圖/翻攝自張瀞云臉書)
洪榮宏2020年因全心投入專輯製作,久座爆發急性痔瘡,還由內痔轉為外痔,當時夫妻倆身在加拿大,張瀞云描述老公私處腫得像雞蛋一樣大,還血流不止,弄得整張床單全是血,最後只好買成人紙尿褲來穿。後來洪榮宏緊急返台就醫,進手術房前一刻,還擔心夫妻就此見不到面,握著老婆的手道歉。

更多新聞:才意外重摔!翁立友罕直播「爆詭異狀況」認了罹絕症
 
張瀞云有「小鄧麗君」封號。(圖/翻攝自張瀞云臉書)

據《聯合報》報導,張瀞云近日表示當初要嫁給大11歲的洪榮宏,想到另一半曾有過2段婚姻,其實也曾有過掙扎,後來因為有共同信仰走入婚姻,她坦言婚後2、3年,也曾爭吵後悔過,她最受不了的就是洪榮宏會當眾糾正自己的表演。有一次,洪榮宏又在攝影棚口氣很兇的糾正她,甚至被唸到沒台階下。
 
張瀞云最後只能嘗試溝通,喊話老公「我知道你為我好,但如果你要我做到10分,我卻只有7分,那你就接受,不然我們都會很痛苦。」她請洪榮宏放輕鬆一點,還好老公也會安撫她,感情也迅速回溫。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洪榮宏#血崩#最後一面#小鄧麗君#張瀞云#後悔#痔瘡#歌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1

0.0760

0.2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