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福原愛討拍竟曝光秘密!哭喊沒人發現 意外曬出手上戒指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8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8 13:08
福原愛剪去10公分長髮,手上戒指也曝了光。(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福原愛剪去10公分長髮,手上戒指也曝了光。(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在和江宏傑離婚後,與不倫橫濱男的後續受到外界關注,昨(7)日她在微博曬出剪掉10公分的長髮照,哭喊「沒人發現」,不過魔鬼藏在細節裡,有眼尖網友發現她手上竟多了枚戒指,可能「再婚」的傳言再度被拿出來討論。
 
福原愛在微博照片中彎著腰,長髮朝胸前擺,雙手則放在髮尾,比出剪髮後的新造型,表示「剪了10公分頭髮,沒人發現,所以我要自己說」,並附上哭哭的表情。微博網友隨即留言「你得整個剪頭髮之前跟之後的對比圖,我們才能看出來」,福原愛便立馬放上照片,是她在剪髮前對鏡子前拍攝,然後詢問眾人,「可以嗎?」。

 

福原愛討拍自己剪了頭髮卻沒人發現。(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不過網友也發現她手上多了戒指,由於福原愛之前才扶正橫濱男,被爆出親口證實要再婚,在上個月3月14日白色情人節還收到蛋糕放閃,看得出來戀愛ing的她心情相當不錯,這次剪髮又意外曬出戒指,因此成為網友關注焦點。

福原愛近日事業愛情兩得意。(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福原愛PO出剪髮照討拍後,微博網友也湧入留言,安慰她「知!道!啦!好~看~」、「愛醬(愛心)頭髮依舊很長」、「愛醬好漂亮」、「太可愛了吧愛醬」、「笑死,和我女朋友一樣,剪頭髮根本發現不了」、「愛醬,這個長度也很漂亮呀」。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際風雲人物

#福原愛#剪髮#戒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716

0.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