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後勾小24歲朱軒洋上床 蔡淑臻胸肌上種「超大草莓」羞爆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7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7 18:08
蔡淑臻亮麗出席首映會。(圖/公視提供)
蔡淑臻亮麗出席首映會。(圖/公視提供)

公共電視醫療喜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倒數1個月開播,女主角蔡淑臻今(7)日下午亮麗現身媒體試片會,與導演賴孟傑以及演員杜姸、蘇瀅、許乃涵、張再興、陳怡叡(Yuri)共同造勢。偏鄉急診室千奇百怪的醫療案例、護理師與逗趣又可愛的村民逗樂全場,看片過程中媒體歡笑聲不斷,而蔡淑臻、朱軒洋的火辣床戲更成為話題的焦點。

更多新聞:不忍了!郭雪芙遭爆《華燈》露點片 「大家都有點」籲別再傳

 

蔡淑臻(左)劇中與朱軒洋大談姐弟戀。(圖/公視提供)

蔡淑臻在《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飾演人稱開刀機器的「小劉醫師」,調職到鄉村小醫院的第一天,邂逅了朱軒洋飾演的宮廟乩童「阿君」,兩人白天驚險攜手救人一命,晚上又在卡啦OK店命運般巧遇。面對喝醉酒的小劉醫師頻頻放電、調情,招架不住的阿君師當晚就被勾上床、脫光衣服,胸肌上留下兩人激情的證據,超大的草莓印完全藏不住。

更多新聞:重現《社內相親》親密橋段 蘇晏霈披白紗公開「擇偶條件」

 
蔡淑臻在《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飾演人稱開刀機器的「小劉醫師」。(圖/公視提供)

面對實際年齡小24歲的朱軒洋,在劇本階段即加入創作的女主角蔡淑臻急著澄清:「先說,我沒有參與選角喔,原本男、女主角人選的設定沒有年齡差這麼大!」她笑虧是導演賴孟傑「獸性大發」,一直調降男主角的年齡,才找了年僅23歲的朱軒洋。

更多新聞:謝佳見脫褲逼酒店妹服侍 自豪「神射手」失控砸菸灰缸
 
左起陳怡叡(Yuri)、蘇瀅、杜姸、蔡淑臻、導演賴孟傑、許乃涵、張再興。(圖/公共電視提供)

蔡淑臻透露,第一次跟朱軒洋碰面時,心想:「這孩子好年輕喔!」對她來說,兩人有種世代隔閡的感覺,但她轉念認為這種距離美感很符合劇中角色的設定,「小劉醫師心是關起來的,初期本來就不該跟他太親近。」話鋒一轉,蔡淑臻又自爆當初與朱軒洋第一次拍攝吻戲「親不下去」,怪自己過度把心關起來,「我親不了他,我真的辦不到,後來我把他拉到旁邊去抱了30秒,我們就好了!」她更笑說:「我有偷看側拍,他笑得很開心!」

其實朱軒洋一直有努力拉近彼此的距離,蔡淑臻透露:「他會一直對我說:『妳好漂亮喔!』『妳好漂亮喔!』」至於聽到這句話的反應?她故意作勢回:「因為是事實啊!」又笑虧對方第一天拍攝時非常緊張,甚至手腳都卡住,她笑說:「就因為我太漂亮了!」至於有沒有被「電」到?蔡淑臻俏皮反問:「你們不會嗎?愛情戲是很容易入戲的,他甜言蜜語又天真無邪,讓人無法招架!」朱軒洋甚至會突然甜蜜告白:「謝謝你送給我的微笑,太辣了!」但兩人拍完戲就沒聯絡了。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蔡淑臻#朱軒洋#姐弟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5

0.1411

0.3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