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乃麟內湖豪宅等送兒子娶俄羅斯女友 燒1百萬打官司告到底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7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7 13:25
徐乃麟今日出席醫美診所代言活動。(圖/謝佩樺攝)
徐乃麟今日出席醫美診所代言活動。(圖/謝佩樺攝)

64歲的資深藝人徐乃麟今(7)日出席醫美診所站台活動,他定期會打電波、肉毒維持臉部的狀態,近日升格外公的他對自己的外在相當有自信,「我這樣像外公嗎?這個年紀可以保養成這樣實在不簡單。」2年多前徐乃麟曾被誣陷「假賣屋、真詐財」,他除開記者會澄清外,更憤而對他們提告,提到官司進度,徐乃麟說:「已經花了100萬打官司,別人把我逼到牆角,我也只能反抗,告到天荒地老。」

更多新聞:「創作才子」蕭閎仁求婚成功 萬人見證喊:永遠照顧妳

 

徐新洋與俄羅斯女友Soa感情穩定,甚至一起上節目放閃。(圖/八大提供)

徐乃麟的兒子徐新洋與俄羅斯女友Soa感情穩定,談到是否會在今年娶進外籍媳婦,他說:「沒這麼快啦!應該也要明年,目前他(徐新洋)的工作、收入都不夠穩定,要有規劃。」而女兒徐廷瑀前陣子才生下小外孫,徐乃麟臉上滿是當外公的喜悅,「有抱到了,很可愛,我不會幫忙把屎把尿,我哪這麼苦命,玩一玩就好,小孩算是好帶。」至於外孫1歲是否會舉辦抓周活動?徐乃麟先是搖頭:「那都不會準啦!那我就在他面前放郭台銘就會賺大錢了。」
 
徐乃麟近日升格為外公,性格也變得更和善。(圖/謝佩樺攝)
而徐乃麟也準備好內湖30多坪的房子要給兒子與未來的媳婦住,打趣地說:「我不跟他們住在一起,多尷尬啊!而且我有裸體的習慣。」自認思想相當傳統,不能接受兒子先有後婚,「你看我41年的婚姻多麼難維持,我就是個最好的榜樣,一切都照著規劃來走比較好,當初跟老婆戀愛7年,也是買房、有積蓄後才結婚。」他坦言兒子目前還沒向女友求婚,「結果比較重要啦!前面再輝煌都一樣,有些人結婚也是離婚。」對於兒子的人生大事完全不急。

更多新聞:《營業中》收視衝Netflix前三!姚元浩暖心護鬼鬼「她很認真」
 

女星粿粿疑似有孕,日前宣布辭退啦啦隊的工作。(圖/翻攝自粿粿IG)

兒子徐新洋為《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紅隊的成員之一,徐乃麟為了力挺兒子親自現身節目,讓眾人又驚又喜;先前傳出紅隊經理粿粿懷孕的消息,甚至請辭原本效力的中信兄弟啦啦隊,徐乃麟在探班花絮中也隱晦地搭粿粿的肩,對她說:「太早了!」疑似就是不小心將她有孕一事說溜嘴;今(7)日出席活動被問到此事,徐乃麟則說:「那是說結婚啦!我那時候不知道她懷孕,我現在也看不出她有懷孕的感覺。」言詞中暗藏玄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乃麟#粿粿#徐新洋#懷孕#醫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756

0.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