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界林志玲」神到了!馬尾露雪白天鵝頸 路人想被開單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6 16: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6 16:49
楊惠絜新歌〈感謝有你〉MV中驚見「警界林志玲」王彤鈺。(圖/音圓唱片提供)
楊惠絜新歌〈感謝有你〉MV中驚見「警界林志玲」王彤鈺。(圖/音圓唱片提供)

「漂亮寶貝」楊惠絜新歌〈感謝有你〉充滿正能量,MV除了邀請在地慈善家許增鏞主演並錄製口白,更拍攝各行各業辛勞,當時邀請到彰化溪湖派出所的男女員警一同演出,入鏡的女警仙氣飄飄,在街道拍攝時被許多路人爭睹,還封為「警界林志玲」。近來楊惠絜開車遇到酒測,猛搖下車窗發現:「竟然是MV主演的男警察!」但當時警察已請她往前開,錯失相認機會,她笑說:「真的有夠巧合、有夠促咪!」日前特地搶往警察局相認、答謝人民保母,更曝光超正女警的身分。

更多新聞:草爺教黃明志要回YT頻道 想拍電影被「澎恰恰過來人」勸退

 

楊惠絜(中)及警察王彤鈺(左)、楊浩民(右)。(圖/音圓唱片提供)

楊惠絜主唱民視戲劇《孟婆客棧》片尾曲〈原來愛你只是一場夢〉一炮而紅,第二波主打歌〈憨腮腮〉搭上《黃金歲月》片頭曲及《天之嬌女》片尾曲,堪稱OST女王,第三波主打歌〈感謝有你〉則請來13歲得意門生楊博智對唱,楊博智近來在選秀節目《台灣那麼旺》成績優異,粉絲高達30萬人。楊惠絜說:「演唱這首歌時,有別於一般台語歌曲的唱腔,演唱方式及音色處理,都有特別的詮釋手法。」由於楊博智尚未變聲,兩人聲音極像,不僅聽眾搞混,就連他們也會互問:「現在到底是誰在唱,是你唱?還是我在唱。」師生互動相當逗趣。

更多新聞:小S一招「制伏婆婆」尪也成共犯 裝睡不理還告狀

 
王彤鈺及楊浩民在MV中處理車禍。(圖/音圓唱片提供)

楊惠絜先前遭逢嚴重車禍,留下陰影:「自從車禍之後,我到現在還是都不敢走發生事故的路段,都會繞道走另一條路。」某次回家路上,也因此遇到先前拍攝〈感謝有你〉MV中的警察,她笑說:「搖下車窗一看,這個眉毛眼睛,不就是當時拍MV的帥哥男警嗎?」但當時回過神來已經得離開,也因她戴口罩,髮型與先前拍攝時不同,對方沒認出來。男帥女美的警察,在MV中處理車禍事故,她回憶:「跟我當時車禍的情景是一樣的,但很特別的是,美女警察好年輕啊!跟我大兒子差不多大,有氣質又清秀,工作起來鎮定又認真,真想娶回家當媳婦。」

更多新聞:蔡佳麟個唱復工!白冰冰讚「本土一哥」蔡小虎指定接班人

楊惠絜特別感謝溪湖派出所感謝所長陳煌明、員警楊浩民和王彤鈺。(圖/音圓唱片提供)

楊惠絜也笑說,男警個性像「小虎隊」的蘇有朋,親切又可愛,人也很客氣,她前往溪湖派出所感謝所長陳煌明時,忍不住驚呼:「你們警察局的人,都這麼美這麼帥,是電腦選過的嗎?超喜歡你們拿著對講機眼神認真說話的感覺,我都好想穿著制服、拿著對講機哦。」此外,她更透露男警為楊浩民,被封為「警界林志玲」的美女警察則是王彤鈺。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楊惠絜#警界林志玲#感謝有你#派出所#員警#警察#車禍#開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742

0.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