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咒》再登票房冠軍釋出刪減畫面 拍賣網站竟出現「陪看服務」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6 16: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6 16:19
《咒》蟬聯三週全台票房冠軍,總票房破1.3億。(圖/牽猴子提供)
《咒》蟬聯三週全台票房冠軍,總票房破1.3億。(圖/牽猴子提供)

清明四天連假,票房冠軍仍由《咒》拿下寶座,上映已經邁向第三週,全台票房突破1.3億,全台觀影人次突破45萬大關,由於在網上討論度極高,卻還是有人不敢獨自觀看,因此知名拍賣網站竟出現「陪看《咒》」的服務。電影公司也釋出刪減片段。

更多新聞:Selina《頭七》票房破1600萬 任爸「3字狂讚」包場力挺

 
 
《咒》經典對白「不要想」變成迷因來源。(圖/牽猴子提供)
導演柯孟融感受到影迷對《咒》的支持,特地製作沒有放進本片裡的漏網畫面,不論觀眾有沒有看過《咒》也可以從這刪減內容一探《咒》的神秘力量。昨(5)日釋出第一支「不要想篇」,因為自從《咒》上映以來,許多經典對白變成迷因來源,其中「不要想」更是大家最愛用的一句話。接下來連續四天每天都會有不同的刪減映片釋出,更有意想不到的彩蛋即將出現。

更多新聞:同劇演員「收冥紙」遭恐嚇別出門 陳美鳳帶頭行善呼籲理性看待
 
導演柯孟融感受到影迷對《咒》的支持,特別釋出漏網畫面。(圖/牽猴子提供)
《咒》的熱潮不減反增,甚至在拍賣網站出現「陪看《咒》」的服務,的確因為《咒》的恐怖口碑讓人又想看又不敢看,於是在知名拍賣網站有人願意專程陪看。對此導演柯孟融表示沒想過會造成這樣的現象,不過有想過接下來怎麼讓不敢看的觀眾願意進戲院看,還在想怎麼做比較好。

電影《咒》的熱潮不減反增,甚至在拍賣網站出現「陪看《咒》」的服務。(圖/牽猴子提供)
 
 
問鼎台灣影史最恐怖電影《咒》全台熱映中!《咒》由柯孟融導演執導,演員蔡亘晏、高英軒、林敬倫、阿Q、黃歆庭聯合驚嚇演出。劇情描述若男和朋友組成影像團隊,六年前闖入邪教儀式中的禁地,觸怒了沈睡的邪靈,所有人接二連三離奇死於非命。《咒》使用大量互動橋段,讓觀眾身歷其境,跟著主角若男重回禁地找出詛咒的秘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片#鬼片#咒#票房#柯孟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806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