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燈》監獄女魔頭「驚人背景起底」 藝人要叫她老師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4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4 19:29
黃柔閩在《華燈初上》飾演監獄大姐頭錢姐(圖/翻攝黃柔閩臉書、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黃柔閩在《華燈初上》飾演監獄大姐頭錢姐(圖/翻攝黃柔閩臉書、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Netflix旗艦懸疑劇《華燈初上》第3部完美落幕,不僅主角們的演技備受肯定,許多配角的精湛演技也受到外界矚目。其中女星黃柔閩飾演監獄大姐頭錢姐,身分也被起底,不僅曾以《月光》獲金鐘單元劇最佳女配角殊榮,也是知名表演指導老師。

更多新聞:兒涉販毒爆「棄保潛逃」又遭通緝 郭桂彬23字氣炸開嗆

 

錢姐頂著帥氣灰髮造型在劇中監獄裡百般刁難花子(劉品言飾)和羅雨儂(林心如飾),狠抓頭髮,怒飆髒話,「教育」花子的凶狠模樣,令人印象深刻。林心如為了劉品言,不惜惹怒錢姐,雙方扭打互飆演技的橋段,也頗受觀眾好評。

黃柔閩與劉品言(右)在《華燈初上》有精彩對手戲。(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更多新聞:驚爆為女星被打爆血入院!汪小菲首露面 「眼腫」揭真相

 
學生見《華燈初上》橋段,被「錢姐」的霸氣模樣震懾,超怕不小心惹怒老師被海揍爆打,對此,黃柔閩坦言,「錢姐」和我平常的樣子差很多,因而許多友人或學生起初都不太敢確定該角色是由她主演。談及飾演「錢姐」的心得,黃柔閩坦言,該角色並不好演,因為設定是監獄裡的大姐頭,身邊還有小嘍囉伺候,因此不斷揣摩各種瞪人、抖腳、用舌頭清牙齒、飆罵三字經等動作,企圖了解「錢姐」經歷了哪些事情才變成這種模樣。

黃柔閩是知名表演指導老師。(圖/翻攝黃柔閩臉書)

更多新聞:「上海突襲封城」70歲李立群爆受困 白髮憔悴慘況曝光

至於戲中對劉品言拳打腳踢是否來真的?黃柔閩透露,給觀眾在視覺畫面上,當然呈現「實招狠打」,感謝動作老師給予指導,幫助演出到位。她舉例,劉品言被踢倒的橋段,「我們事前排演多次,也熟知彼此肢體上的張力拿捏,加上她腿上和膝蓋貼了多層保護,讓我們能安心詮釋好自我角色。」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華燈初上#華燈#監獄#女魔頭#劉品言#林心如#黃柔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877

0.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