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二十五,二十一」金泰梨見南柱赫大笑 背景911恐攻 網罵翻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何佳陽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4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4 13:11

人氣韓劇「二十五,二十一」日前播出大結局,收視再創新高,不過在完結前卻引發爭議,其中一幕女主角金泰梨對著電視上的南柱赫露出笑容,但背景播出911恐怖攻擊事件的新聞,讓大批韓國網友認為很不恰當,消費歷史事件。

圖/Netflix提供

 
戲劇《二十五,二十一》:「世界貿易中心所處的曼哈頓一帶,有了我趕上了,漸漸恢復日常生活,然而現場仍瀰漫著灰塵與煙霧。」

分隔兩地的南柱赫金泰梨,遠距離戀愛,金泰梨看見男友出現電視報導,露出大大的燦爛笑容。

戲劇《二十五,二十一》:「今天布希總統發表全國性演說,嚴正譴責拒絕引渡恐攻嫌犯,賓拉登的塔利班政權。」

 
見到被派往美國工作的南柱赫,金泰梨流露滿滿思想,只是背景選播911恐怖攻擊事件的新聞,這一幕被網友罵翻,認為簡直是在傷口上灑鹽,韓國論壇有文章提出質疑,網友紛紛表示真的瘋了吧,看見女主角的笑容毛骨悚然,也說如果別的國家播放世越號事件,我們也會覺得很不好吧,儘管引起爭議大結局收視依然亮眼。

戲劇《二十五,二十一》:「我說過要分擔你的一切,包含你的悲傷挫折和幸福我都要分擔,當你因為宥琳歸化的事躲起來斷絕聯繫時,我就是在這裡跟你說的,我們還一邊清著塗鴉,我怎麼能那樣那樣什麼都解決不了。」

南柱赫經歷生離死別心境產生變化,跟金泰梨大吵一架,兩人從初戀的苦澀,相互依靠到面對未來的徬徨,結局南韓全國收視率11.513%,是全劇最高收視。

戲劇《二十五,二十一》:「我們明年再來這裡吧,好那後年也要再來,要嗎嗯,那我們大後年也來吧。」

愛情、友情、親情、校園生活、運動比賽,職場都有深度刻畫,南柱赫跟金泰梨,陪伴粉絲共度歡笑、淚水,兩人的人氣也再度暴漲。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劇#二十五,二十一#大結局#收視#新高#金泰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3

0.1648

0.3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