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恭喜!「我愛黑澀會」玉兔婚定7年導演男友 登記日暗藏密碼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30 17: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30 18:03
女星玉兔(鄭如吟)今日與導演男友Howar結婚。(圖/玉兔提供)
女星玉兔(鄭如吟)今日與導演男友Howar結婚。(圖/玉兔提供)

《我愛黑澀會》出道的玉兔(鄭如吟)今(30)日傳出結婚喜訊,與交往7年的導演男友登記結婚,玉兔經紀人稍早向《TVBS新聞網》證實此事,還曝光選擇3月30日登記的甜蜜原因:「我們都是3月出生 ,這月份對我們來說很特別,330讀音像是『想想你』,希望無時無刻都能想對方。」

更多新聞:獨/《華燈》將推實境秀!林心如出任製作人「7仙女同框」確定

 

國際導演廖人帥(後排右)、知名插畫家Duncan擔任玉兔證婚人。(圖/玉兔提供)

玉兔今日正式升格人妻,透露老公其實沒有正式求婚,而是直接決定互訂終生,在好友也是國際導演的廖人帥,和知名插畫家Duncan見證下登記結婚,不過在前往戶政事務所之前,卻發生意外插曲,玉兔前一天竟找不到身分證,笑說:「先生很慌張,一度覺得我是不是不想嫁給他。」

更多新聞:悲痛告別最愛!蕭亞軒失去親密家人「如此撕心裂肺」未提男友

 
玉兔與老公選在雙方生日月份結婚。(圖/玉兔提供)

挑在3月30日結婚是取諧音想想你,希望未來無時無刻都能想著對方,加上兩人都是3月出生,這個月分對夫妻倆別具意義,至於小倆口是否舉行結婚典禮?玉兔表示婚禮會等疫情緩一點再舉辦,不過已經想好婚紗風格會走逗趣可愛的風格。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玉兔#我愛黑澀會#人妻#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1500

0.2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