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華燈》將推實境秀!林心如出任製作人「7仙女同框」確定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30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30 12:52
《華燈初上》傳出將推出真人秀。(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華燈初上》傳出將推出真人秀。(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Netflix影集《華燈初上》第一到三部於近期圓滿播畢,讓許多劇迷相當不捨,敲碗推出續集和電影版,主演群的討論度極高,雖然新劇情還未有譜,但《華燈初上》又有新招,即將變成實境綜藝節目版!《TVBS新聞網》獨家獲悉,林心如不但是影集的製作人,她也將擔任此實境節目的製作人之一,跨足綜藝版圖,再創個人事業新局。此節目TVBS也將投資,在近期推出的《來吧!營業中》受到好評後,將再推出備受期待之作。

更多新聞:花達CP甜蜜約會!章廣辰脫口「XX很大」 劉品言秒變臉

 

《華燈初上》第三部播畢後熱度不減。(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記者詢問《華燈初上》製作人戴天易,他表示確實正在規畫籌備實境秀,就是以林心如、楊謹華、劉品言、謝欣穎、郭雪芙、謝瓊煖、江宜蓉等劇中7位女演員為節目主角。她們從戲裡的「心理戰」,要變成「戶外作戰」。至於楊祐寧、王柏傑、修杰楷、章廣辰等男演員,據悉也可能紛紛以不同形式身分亮相現身?對此,戴天易目前只說:「我們一定會有強大的來賓群,比美《華燈初上》的參演陣容。」

更多新聞:半裸跳高雄港惹議!全聯先生「還原當天狀況」公開致歉

 
《華燈初上》製作人戴天易。(圖/TVBS)
 
林心如和戴天易已經聯手再次完成了一部台灣備受稱讚的高規格影集《華燈初上》,戴天易表示這檔實境秀目標是想要朝「台綜之頂」的方向邁進,借由《華燈》團隊的力量,要走向國際。

《華燈初上》開播以來話題不斷。(圖/翻攝自華燈初上臉書)

事實上,劉品言曾在自身YouTube頻道,推出「四纖女出遊記」系列影片,與閨密楊謹華、夏于喬、宋芸樺出遊談心,4人真摯的友情和私下互動受到網友喜愛,如今楊謹華、劉品言將再度於真人秀同框,「光」七仙女的合體,內容勢必精彩可期。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華燈初上#林心如#楊謹華#劉品言#章廣辰#實境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755

0.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