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S遭汪小菲爆嗑藥!S媽不忍首洩心聲 撂狠話:不想管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30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30 12:45
對於汪小菲對女兒的攻擊,S媽也跳出來發聲。(圖/翻攝自黃春梅臉書、微博)
對於汪小菲對女兒的攻擊,S媽也跳出來發聲。(圖/翻攝自黃春梅臉書、微博)

汪小菲(現改名汪少菲)日前才祝福大S徐熙媛閃婚,結果今(30)日凌晨開撕,對嗆小S徐熙娣「是不是今天藥又吃多了?」而小S也親自回擊,斬斷昔日家人情分。面對兩方戰火,S媽(黃春梅)首度回應了。

更多新聞:遭汪小菲嗆「嗑藥吃多了」!小S首度發聲 撂重話開撕

 

汪小菲、小S昔日家人情分斬斷,如今兩人開撕。(圖/翻攝自微博、小S臉書)

由於小S日前在節目上表明,當大S說有新男友時,她立刻就猜出是具俊曄。沒想到小S的愛護,讓前姊夫汪小菲今日凌晨在微博表示,「是嗎?你早猜到了?什麼時候呢?」、「是不是今天藥又吃多了?」他罵完還不解氣幹譙「你姊都沒說什麼,你天天的跟這兒得瑟什麼呢?為了我的孩子,別欺人太甚!」

更多新聞:曾情纏吳宗憲!「憲嫂」宋新妮月賺2百萬 發胖驚人近況曝

 
對此,小S透過經紀人向《TVBS新聞網》表示,「人之謗我也,與其能辯,不如能容;人之侮我也,與其能防,不如能化。」用高EQ化解,不過S媽看不下去了,今日罕見跳出來發聲。

汪小菲猛酸小S嗑藥,「藥又吃多了」。(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S媽心疼地說,小S是她的小孩,而汪小菲過去是她的女婿,「都是我的孩子,我都疼」,對於這兩人的事情,她就不想管了。

更多新聞:謝忻「室內私密片」爆二度外流!洩裸照凶手竟是身邊人

此外,小S也因此次風波,突然取消明(31)日發片餐敘,全力避開這場紛爭。對此,S媽透露,這其實是全家人的決定,怕明日餐敘模糊了焦點;S媽講到最後也話鋒一轉說,5根手指長短有差別,「但他們都是我的孩子,我都疼」,感謝外界的關心。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汪小菲戰大S

#汪小菲#大S#徐熙娣#小S#徐熙媛#黃春梅#S媽#汪少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747

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