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孩壞壞》導演車禍過世 Ella淚:我會永遠記得妳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9 2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9 23:00
Ella跨足歌壇、戲劇等領域。(圖/翻攝自Ella Facebook)
Ella跨足歌壇、戲劇等領域。(圖/翻攝自Ella Facebook)

女星Ella(陳嘉樺)2012年演出首部電影《女孩壞壞》,為Ella首部電影、導演翁靖廷(Seven)首部作品,孰料,今(29)日意外得知翁靖廷早在2021年車禍過世,頓時紅了眼眶,「怎麼我會現在才知道!」

今日Ella才得知翁靖廷過世消息。(圖/翻攝自Ella Facebook)

 
「我想跟大家分享一件事,也希望你們能陪我一起悼念『她』」,今日Ella在FB發文表示,近日跟導演蘇哲賢談起《女孩壞壞》,印象中翁靖廷是個溫柔又客氣的人,「當時拍女孩壞壞的時候才剛跟我先生戀愛,導演跟我先生同年同月同日出生」,一轉眼10年過去,可惜期間一直沒什麼機會再碰面。

更多新聞:黑歷史舊照流出!G級波神洩「私下真面目」:我不是女神

Ella發文。(圖/翻攝自Ella Facebook)

結果,今日Ella從蘇哲賢口中得知噩耗,原來翁靖廷早在2021年車禍過世,「我頓時真的傻了,眼眶也紅了,怎麼我會現在才知道」,由於翁靖廷家人不太認識圈內人,因此過世消息沒有太多人知道,Ella難過地說,「我希望她的靈魂能夠安息 ,在另一個世界可以繼續做自己熱愛的事,也謝謝她在女孩壞壞拍攝的那段日子帶給我的溫暖和鼓勵,我會永遠記得妳,謝謝妳Seven導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Ella#陳嘉樺#女孩壞壞#翁靖廷#Seven#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65

0.3975

0.614